Tor网络是访问Internet的最安全方法之一

2019-10-23 15:5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or网络是访问Internet的最安全方法之一。数据是通过随机路由通过网络发送的,从而使用户变得无法追踪。使用Tor浏览器,您将获得Firefox浏览器,该浏览器通过内置插件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并自动连接到Tor网络。除了适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的Tor浏览器软件包之外,还提供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们访问Tor网络。


在当前版本9.0中,Tor浏览器依赖于最新ESR版本68.2中的Firefox浏览器,从而消除了各种安全漏洞。永久安装的加载项也已更新。
可以像往常一样在CHIP上下载最新的Tor浏览器应用程序:
适用于您操作系统的Tor浏览器
Tor浏览器:通往暗网的大门
许多人不知道的地方:Tor浏览器还使您可以轻松访问Darknet。Darknet巨大的并行世界不再只是出于非法目的,而且即使您没有任何不雅的想法,它也值得一看。
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安装Tor浏览器后,您不仅可以访问“常规”互联网,还可以在Darknet中浏览网站。第一个起点可能是地址http://wikitjerrta4qgz4.onion,该地址列出了许多Darknet网站并提供有关它们的信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起点可能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