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ox节目“狮子​​洞”中他们希望“谈判更好”

2019-10-23 16:0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oveltea是用杜松子酒,威士忌或朗姆酒精制的冷酿茶。卢卡斯·帕西亚(Lukas Passia)和文森特·埃弗洛斯(Vincent Efferoth)去年在英国创始展览会“龙”(Dragon)s Den中首次推出了该产品。“交易被取消,创始人拒绝了三位投资者,没有达成协议就回家了。


在Vox节目“狮子​​洞”中,他们现在希望“谈判更好”,这在Einspieler中被称为。实际上,卢卡斯·帕西亚(Lukas Passia)和文森特·埃菲斯(Vincent Efferoth)表现不错。仅公司估值不适合投资者。450,000欧元要求二人以10%的股份购买。总体评价为450万欧元。
在成排的狮子回溯。Judith Williams,Carsten Maschmeyer,RalfDümmel和Frank Thelen解释说,公司估值实在太高了。威廉姆斯甚至形容这笔款项为“厚脸皮”。
只有达格玛·沃尔(DagmarWöhrl)想要将创始人的45万欧元转让。“我完全可以想象与您合作建立品牌。” 当创始人对出价感到满意时,朱迪思·威廉姆斯(Judith Williams)溜走了。她看着Wöhrl困惑地问:“但是达格玛你喝了所有的眼镜吗?” 美容专家间接地想说:“橱柜里有杯子吗?”
这位投资者说:“我非常喜欢它,我会投资,我会帮助你。” 但是,要获得20%的股份。到目前为止,投资者还没有在“狮子洞”中投入太多资金。
“按比例增加投资可以吗?”帕西亚斯谨慎地问。Dagmar“ Daggi”Wöhrl说:“我不会按比例增加投资,因为我当然不会卖出低于价值的价格,而您会稍微欣赏我的价值。

反思期过后,卢卡斯·帕西亚(Lukas Passia)和文森特·埃菲斯(Vincent Efferoth)处于危险之中。他们建议投资者以450,000欧元的价格购买公司15%的股份-所以您在中间遇到。
达格玛·沃尔(DagmarWöhrl)反驳说:“那我给您开价。“我拿了百分之十五,但每瓶卖出一欧元,卖回了四十五万欧元。” 营运资金也将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两位创始人接受了这一提议。朱迪思·威廉姆斯(Judith Williams)被冻结了,她转向弗兰克·塞伦(Frank Thelen)问:“我现在知道吗,您能拿回45万欧元吗?”
塞伦赞扬了投资者:“好吧,达格玛,尊敬,现在这是一笔好买卖,因为您只需花0欧元就能获得公司近1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