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F即将推出屡获殊荣的Sky系列进入免费电视

2019-10-23 16:1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总共展示三个系列的德国天空ZDF。除了主要为ZDFneo计划的末日剧《八日》之外,这是《达斯靴》和《 Der Pass》的系列续集。德国-奥地利犯罪系列大致基于“ DieBrücke”的主题。ZDF将在八天之内播放去年冬季在Sky1上播出的由八部分组成的赛季。在每种情况下,计划中的线性开发都是双重打包,因此功能长度也是如此。


20:15时钟槽是Julia Jentsch和Nicholas Ofczarek共同支持的格式。相反,惊悚片总是在晚上10:15运行。它开始于12月1日(实际上是)国际惊悚片联合制作的时段的周日晚上。第3集和第4集将在12月2日星期一晚上10:15播放。在这里,第二个实际上发送了大片。随后的第5到第8集也将始终在22.15时钟开始于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和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进行。
冬天,圣诞节前的几个星期,德国和奥地利之间的高山通道被白雪覆盖。在令人讨厌的冬季风景中,发现了一个死人。该名男子在暴力的影响下被杀,他的尸体被披在边界石上:手中握着一束头发,在调查过程中会变成马毛。由于发现死者的地方,调查是跨国进行的。对于德国人来说,埃莉·斯托克(Julia Jentsch)决定她的老板是克拉斯·沃林格(Hanno Koffler)。奥地利人派冬日军(Nicholas Ofczarek)。冬天起初很沉默寡言,想把案子完全交给德国人。死者的指纹存储在警察数据库中。他们属于Stojan Slovejko,因缓刑被判犯有两年贩运罪。他的堂兄Petko Slovejko(Astrit Alihajdaraj)在格拉茨的监狱中。两者都是拖船。佩特科(Petko)是一辆汽车的驾驶者,难民令人窒息。
顺便说一句:Sky和ZDF不仅在批量生产领域合作良好。11月初,ZDF将在周六下午在免费电视上直播拜仁慕尼黑和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之间的德甲直播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