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生日快乐

2019-10-23 16:18: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十年前,Windows 7正式投放市场是运行该操作系统的时候。微软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支持,甚至不到100天。


即使Microsoft试图将Windows 10大规模推向市场:Windows 7在将近10年后仍然非常流行,并且使用非常广泛。Netmarketshare最近发布的使用情况统计信息也表明了这一点。古老的操作系统仅占28.2%,位居第二。
但是死亡日期固定在14.1.2020,然后是安全更新。之后,对于Windows 7用户而言,它很快就会变得不舒服,因为此后还提供了Windows 8.1和Windows 10的补丁程序,正是由于这些漏洞,某些人才可能遇到Windows 7,但没有更多补丁程序。
当然,您可以将其推向极限,并在2020年1月的头几天切换到另一个系统。但是,您不应低估向另一个操作系统的过渡。在最佳情况下,一切都会正常进行,但是您真的相信吗?
相反,请寻找替代方法,尤其是在您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情况下。因为您可以针对Windows 7制定多个目标,例如Windows 8.1或Windows10。另一种选择是您放弃Windows的世界,这对于许多家庭用户来说应该是可能的。
使用Windows 7,Windows历史的经典片段消失了。如果您想使用Windows,最简单,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切换到Windows10。尽管Microsoft并未正式正式宣布它,但是Windows 10早期的免费升级仍然有效。因此,您可以直接从Windows 7切换到Windows 10,软件许可证密钥有效。因此,您可以执行更新,例如Windows 10更新向导或新安装。为此,您首先要使用Windows Product Key Viewer之类的工具来保护Windows 7密钥。
Windows 8.1的第二个替代方案是Windows 8.1,它将在2023年初之前提供安全更新。它不像Windows 10那样令人好奇,并且您不会对功能更新感到不知所措。但是从Windows 7切换到Windows 8.1不是免费的,您需要购买Windows 8.1的密钥。
除了Windows,还有其他替代方案,例如macOS或Linux发行版。一个单独的文章显示的优点和缺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