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起来像哪张名人脸

2019-10-23 16:2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看起来像哪张名人脸?这肯定会知道应用程序“ Gradient Photo Editor”,该应用程序目前正席卷应用商店中的下载图表。但是炒作应用程序在测试中提供了一些不一致之处,您应该注意这些不一致之处。


该FaceApp引发了小炒作前一阵子。借助它,用户可以将面部变小或变大到手指上的照片上。显然是在一夜之间,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已经登陆了趋势。目前,“ Gradient Photo Editor ” 正在巡回演出。除了或多或少令人兴奋的滤镜和效果外,该应用还承诺其中一件事情:
渐变向您显示您看起来像哪个名人人物。在社交媒体上,许多人已经分享了他们有趣的结果,甚至包括名人本人,包括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根据Gradinet应用程序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表现,他看起来都非常相似。
梯度:新的炒作应用程序有多安全?
但是,与FaceApp一样,Gradient提出了是否确保用户隐私的问题。渐变背后是一家名为Ticket To The Moon,Inc.的公司,这是美国特拉华州一家不知名的公司。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以及Gradient网站都没有有关公司本身的更多详细信息。
但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使用条款。声明指出,该公司不会为用户声明用户的照片和面部数据,也不会将其出售给其他服务提供商或广告公司。一些数据将用于改进和测试应用程序的程序,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但是,它也指出,某些数据可能会与公司共享,“法律上属于拥有Ticket To The Moon,Inc.的同一集团公司的一部分”。但是,没有说明哪些公司是谁或谁在背后。
Gradient是免费下载的,但是您需要在3天的试用期结束后付款,每月完全透支21.99欧元的月费-当然,这对于此类应用来说是天文数字般的高价。大概,开发人员推测某些用户忘记了他们现有的订阅,因此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赚钱。
安装后,当您打开该应用程序时,将出现一个窗口,其中介绍了Gradient Premium。在此将要求您指定付款方式。在我们对Android和iOS设备的评论中,我们能够关闭窗口并仍然访问该应用程序的功能。无需说明付款方式。
但是,如果要下载Gradient,则一定要检查是否已激活订阅。如果是这样,则一定要在3天试用期结束前24小时取消订阅。但是,仅卸载是不够的。还必须在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中取消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