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引入了新功能防止出租车被盗

2019-10-23 17:39: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Maps中的一项新功能旨在保护用户免受麻烦的成本陷阱:如果出租车司机将其预定路线留在了自己的路线上,则Google的地图服务可以将其作为新功能的一部分向用户指出。通过这种方式,揭示了非传统出租车司机的意图并保护了乘客。


谁不知道:离开后的傍晚,他们错过了最后一辆地铁,并命令出租车回家。但是,驱动程序取代了显示Google Maps的路线,花费了更长的时间,因此更昂贵的路线。为了使用户不再成为出租车行业的败类的受害者,谷歌目前正在为其地图服务测试一项新功能。
作为“保持安全”功能的一部分,当出租车偏离预定路线超过500米时,应通知用户。通过所谓的“下车警报”,乘客可以及早发现不必要的弯路,并且还应通过新的地图选项保护乘客免受潜在绑架的危险。
谷歌地图警告与计划的出租车路线偏离的选项首先在印度进行了测试。这些测试现在看来是如此先进,以至于世界其他地区也将获得该功能。因此,正如AndroidPolice 报道的那样,现在已经在美国和荷兰首次看到了该新功能。
该功能必须由相应的用户激活,以避免自动路线调整,这与Google Maps通常是一样的。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保持安全”到德国。
不过,在Google的地图服务中,这里已经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新功能。因此,用户有可能在导航期间显示自己的速度。此外,Google Maps能够预测用户附近的当前停车状况。如果您找到了自己的停车位,则可以将其保存在Google应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