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ia获得FCC认证 可远距离传输无线电源

2019-10-24 11:27: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ssia最终凭借其Cota技术赢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该技术可以通过空中传输电力,可以被远距离的设备接收。这意味着Ossia现在可以首次在美国市场销售其Cota发射器和接收器。

Ossia首席执行官Mario Obeidat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这项认证是实现我们通过Cota Real无线电源为未来提供动力的愿景的有意义的一步。” “它不仅验证了远距离传送无线电源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且还为将来实现数十亿种无法通过电池接线或供电的设备和传感器铺平了道路。”

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但是有一些限制。该初始认证涵盖2.4GHz Cota系统,该系统能够在长达1米的距离内提供1瓦的接收功率。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关注无线电源在远距离上的 缓慢发展,并且我们已经观看了一些演示,包括一个Ossia演示,演示了其发射器用于从整个房间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充电。尽管Ossia的Cota系统之类的技术可以工作,并且实际上能够在3米的范围内提供多瓦的功率,而在10米的范围内却可以提供较少的功率,但真正的挑战却是如何安全地进行操作。

Ossia符合FCC关于安全性的特定吸收率(SAR)要求的严格规则。这些SAR限值可以决定人体吸收的射频能量的安全水平,不会引起健康问题。Cota系统被认为对人是安全的,不需要运动检测器或禁区,因为接收器发出的信号会在发送任何功率之前从发射器建立一条清晰的路径。这样可以确保电源永远不会直射到人身上,也意味着它不需要直接的视线,因为信号可以从墙壁和天花板上反射回来。

FCC已根据其法规的第18部分和第15部分批准了Ossia的Cota系统,但此处批准如此缓慢的原因之一是,这些法规的设计从未考虑过无线电源。包括Energous和Powercast 在内的其他公司也获得了FCC认证,但功率水平极低,远低于您为智能手机甚至智能手表充电所需的电量。

“第一批设备将安装在商业,工业和其他非住宅环境中,”欧贝达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数字趋势》表示。“现实中的应用可能包括物联网传感器,工业传感器,多功能警报和智能照明。”

远距离无线供电的另一个问题是效率。您传输的大部分功率在到达接收器之前就已经丢失。虽然我们习惯将智能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但Qi无线充电标准已设法达到约75%的效率水平。当前,大多数无线远距离供电技术的效率约为10%,这意味着90%的传输功率被损耗。毫无疑问,时间和研究可以提高效率,但这是目前采用的明显障碍。

Ossia和该行业的大多数其他参与者仍然看好潜力。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上与该公司会面,以了解其与全球最大的手机壳制造商之一Spigen的合作关系。Spigen希望开发和销售发射器和保护套,使您可以在家中远处给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充电。当时,Ossia希望该伙伴关系到2020年能结出硕果,但这看起来非常雄心勃勃。

尽管这项FCC认证肯定会改善无线电源的状态,但该技术似乎最有意义的地方是传感器,电灯和警报器等当前使用效率低下的电池,更换电池是一项棘手的维护任务。我们是否可以在家中看到无线功率发射器与您的Wi-Fi路由器并排,为灯,遥控器,可穿戴设备,电话和其他设备供电的位置还有待观察,但这肯定是Ossia的目标。

Obeidat表示:“就像Wi-Fi如今无处不在一样,我们认为Cota无线电源将作为现有和新兴技术(包括5G和物联网)的关键推动者,对全世界数十亿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这项认证是迈向未来的重要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