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在2020年推出翻盖式可折叠手机

2019-10-24 11:3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银河折 可能不是成功推出三星所期待的,但该公司的不可折叠的手机放弃。关于Galaxy Fold是否会面世,我们尚无消息,但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三星已经在研发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即具有翻盖设计的手机。

该报告来自韩国出版物《 ET News》,该新闻具有准确报道三星和LG等韩国公司的历史。ET News表示,翻盖式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生产将于11月开始,正式发布时间定于2020年上半年。

据报道,新设备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尺寸与三星Galaxy S10 5G相同。与像书本一样折叠的Galaxy Fold不同,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类似于普通手机,可在中间垂直折叠。这意味着手机折叠起来会很紧凑。这类似于Netflix最新一季的《黑镜》中的可折叠手机。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采用翻盖式设计的可折叠手机的公司。有传言说,摩托罗拉正在研发Razr品牌的产品。目前尚无新Razr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但一些报告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启动。

这个消息不足为奇,因为公司经常在发布前一年或两年开发产品。三星可能一直在考虑替代性的可折叠手机概念,尽管Galaxy Fold推出不佳可能会加快下一代手机的开发计划。

Galaxy Fold计划于4月推出,但技术评论员发现该显示器的耐用性问题。它提示三星要求审查部门退回,并推迟消费者启动手机。该公司尚未宣布预购手机的新出货日期,而AT&T甚至取消了Fold的预购订单。 可折叠手机的失误不会使三星失望,因为可折叠手机将很快成为智能手机未来的重要一步。我们期望包括苹果在内的几家主要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