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新型充电技术火箭仅需13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电

2019-10-24 11:4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推出了Super FlashCharge 120w,在电池充电技术上又迈进了一步,该技术可将足够的功率发送到手机的电池,仅需13分钟即可对其进行充电。该新系统已在目前正在中国进行的MWC Shanghai上引入。

该名称说明了Super FlashCharge如此强大的部分原因-它使用专门定制的USB Type-C电缆和Super FlashCharge旅行充电器墙壁插头为兼容的手机和电池提供120w的功率。该系统可在20v / 6A上工作。Vivo表示,在测试中,一个4,000mAh的电池仅用了13分钟即可从零充电到100%,而在几乎不可行的五分钟之内就可以充电50%。

Vivo以及同一母公司的Oppo和OnePlus都不陌生,它们的充电时间非常快。在Find X兰博基尼版上推出的Oppo 50w Super VOOC充电系统在35分钟内将电池从零电量充满到充满电量,这甚至比现在的竞争对手还要快。

但是,Super VOOC的工作电压为10v / 5A,这是Vivo改进了Super FlashCharge 120w的一个方面。使用Super VOOC的电话有两个电池,系统将它们并行充电。尚不知道Super FlashCharge是否会执行相同的操作。

OnePlus 6T迈凯伦版 OnePlus也使用了类似的技术,它将在约2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50%。这使Super FlashCharge可能达到的13分钟至完全充电时间成为现实。这三家公司一直对其快速充电系统保持安全意识,确保故障保护和温度管理功能都存在于充电模块中,因此不必担心Super FlashCharge的可靠性或安全性。

尽管Vivo透露了Super FlashCharge及其惊人的功能,但并未透露何时会销售第一款具有该功能的手机。毕竟,Super VOOC花了几年时间才推出Oppo的Find X Lamborghini Edition。Vivo在亚洲,欧洲以及最近的英国也出售其智能手机。但它并未在美国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