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 Smart Band 4是一款理想的廉价健身带 智能手表混搭

2019-10-24 11:4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已宣布在英国推出其最新的健身手环Mi Smart Band 4,尽管价格低廉,但它压缩了许多功能。Mi Smart Band 4看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健身手环-这就是它在2015年开始的生活 -但它已经演变为具有更多智能手表风格的功能,同时保留了真正的便宜价格。

与以前的Mi Band型号相比,第一个值得欢迎的进步是引入了更大,更明亮的彩色AMOLED触摸屏。它比最后一个Mi Band的屏幕(0.95英寸)大40%,亮度为400尼特,应该更经常可见,尤其是在阳光下。屏幕设置在弹出和弹出硅胶带的主模块中。它们有不同的颜色(黑色,蓝色,橙色,红色和粉红色),并且如果您购买多个,则很容易在它们之间互换。整个包装仅重22克。

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什么?小米表示,它已经修改了操作系统,使其更加用户友好和直观,并添加了77个不同的主题,以帮助使外观更具个性。它使用蓝牙5.0连接到您的手机,并显示通知,消息,通话,天气,健身统计信息等。健身统计信息是通过6轴陀螺仪收集的,如果您整晚都佩戴,则还包括步数,距离和睡眠数据。表带和传感器防水深度达50米,非常适合游泳。

小米通过SWOLF效率测量增加了新的游泳跟踪功能,可与许多其他运动模式配合使用。这些包括力量步行,骑自行车,跑步,以及像战斗绳一样的非常规锻炼。它在主模块的背面有一个心率传感器,可以将其设置为全天候监控您的心率,Mi Smart Band 4具有提醒您四处走动的警报以及唤醒您的警报早上起来 一块135mAh的微型电池一次充电即可使用约20天。

小米Mi智能手环4于6月11日在中国推出,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小米在英国的在线商店购买,价格仅为35英镑(约合45美元)。这使其价格与三星Galaxy Fit E相同,后者具有更小的单色屏幕,更多的基本通知以及仅可使用一周的电池。为了更好地使用三星,您需要100美元的Galaxy Fit。可悲的是,尚未宣布Mi Smart Band 4在美国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