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智能手机保护套

2019-10-24 16:3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乎不需要像您的智能手机那样的任何其他电子设备。因此,您应该保护它免受损坏。Spigen-保护套和智能手机配件的专家-为此提供了合适的产品。

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2009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致力于设计和生产高品质,创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保护套以及移动设备配件。恪守公司的座右铭“您想要的东西!” 在韩国站点,Spigen专注于客户的需求,从设计阶段到产品开发和制造。
无论是当前顶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保护套,还是屏幕保护膜:Spigen的450名左右员工均确保每年推出超过2600万种产品,并且还保护您的智能手机型号免受损坏和显示器损坏。
苹果迷们谨防:新iPhone 11系列的Spigen盖和防弹玻璃箔已经面世!
同时,Spigen早就意识到坠落损坏是敏感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显示器的最大弱点。至今未更改。由于分割和破裂的显示器仍然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缺陷的主要部分-迄今为止,这对任何所有者来说都是最大的麻烦。
Spigen产品现已在全球60个国家/地区销售。Spigen产品的质量,令人信服的保护效果和使用寿命也反映在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上。值得一提的是,Spigen在德国的Amazon手机壳和移动配件类别中在亚马逊和eBay上排名第一。

Spigen
还有什么能比创新先驱苹果公司更推荐地证明Spigen产品的创新和质量?因为自2017年iPhone 8主题演讲以来,尽管苹果拥有自己的保护套和配件,但苹果还是建议使用Spigen产品。
不仅iPhone或iPad的拥有者都依赖Spigen外壳和薄膜的保护效果:Apple Watch佩戴者依靠Spigen手镯,该腕带带有集成耐用的保护壳作为Smartwatch的表壳。
设计和iPhone粉丝喜欢Spigen
Spigen具有保护套的功能,并且看起来仍然不错,Spigen证明是每家新一代智能手机的设计驱动公司。Spigen不仅依赖于可靠的形式。
在2018年,Spigen为首款iMac诞生20周年提出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并使苹果迷感到高兴。专为iMac周年纪念而开发的Classic C1和Classic One保护套为iPhone X带来了怀旧的外观。
Classic C1恢复了iMac G3的设计图标。对于那些想要再次(至少在视觉上)将传奇的iPhone 2G握在手中的人来说,Cal想要自己打电话的决定可以通过iPhone X的Classic One获得。
尤其是对于新的iPhone 11智能手机,Spigen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保护-苹果迷们现在可以从Spigen购买新的保护壳和玻璃钢化膜,以用于新的iPhone 11,即使使用Liqudi保护壳50%只需节省3.99€,即可获得最佳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