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Aldi,Rewe和Co.急切地寻找工作人员

2019-10-24 17:1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短期工作在行业中,对于银行,大规模裁员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取消了工作。
仅在德国,零售业务蓬勃发展。Aldi,Lidl,Rewe,Edeka和Co.在该地区(即分支机构)蓬勃发展。但是大多数商店经理都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您将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人员,而年轻人会留下来。


根据EHI零售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整个德国有近50,000个职位空缺。近50个贸易巨头参加了这项研究。包括Rewe,Aldi,Metro,Lidl和其他重要的德国贸易公司。
重点是分支机构,物流和行政部门的员工。在调查中,有42%的人力资源经理表示,找到合适的员工“非常困难”。它通常不合格。
为了使年轻人早日熟悉Lidl品牌,该公司目前以最低报酬限额吸引学员。在新的培训年度中,Lidl在学徒期开始时将总收入增加到了1,000欧元。到目前为止,折扣店的学员第一年的费用为950欧元。2017年,第一年的补偿为900欧元。
折扣店希望更高的起薪也大大增加了申请人。Lil HR负责人Sonntag的负责人Lidl HR负责人Jens Urich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将通过合理的薪酬获得更好的员工,而今天的受训人员是明天的专家和行政人员。”
除了更高的报酬外,Lidl还专注于更加积极地应用见习职位。乌里希被认为是新的Lidl运动“ Lidl必须做”的发起者。以此口号,该公司目前正在搅拌学员鼓,并将自己改造成一家折扣店。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现在以一种新的方式展示我们是谁,我们代表什么以及我们能做什么。” 背景是申请人不仅要注意工作时间和报酬。选择雇主的重要因素是公众对公司的看法。形象越好,公司吸引的申请人越多。

埃德卡(Edeka)宣传“德国最佳青年人才”
超级市场巨头埃德卡(Edeka)推行的战略与折扣店竞争对手完全不同。
在媒体方面,该公司正在实施“ Grips&Co”竞赛。在比赛中,Edeka集团的受训者必须在各轮比赛中证明自己是美国最好的球员。
在五轮比赛中,受训人员必须通过知识测验,评估问题和速度检查胜出。在今年的活动中,据说有20,000名参与者提出了申请。入围名单只有50个。赢得了Allgäu的Edeka培训生。第二名是Netto Marken-Discount的实习生。
平均来说,Edeka的学徒收入在710到950欧元之间。薪酬取决于分支机构的规模以及分支机构所属的GmbH。EdekaSüdbayern的薪水通常略高于Edeka Minden-Hannover GmbH。
顺便说一句,Rewe在第一年(截至2019年)的收入为900欧元。在学徒第二年有1100欧元,在第三年有12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