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安全性实验的Chrome更新

2019-10-24 17:25: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hrome 78已准备就绪,可以免费下载。像往常一样,Chrome用户在导入时不要犹豫,因为即使是Chrome 78也值得这样做,原因仅在于许多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本周晚些时候,自动更新应该可以使您的系统上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保持最新状态。但是,如果您不想等待或更新无法进行,则可以下载并手动下载Chrome 78。

Chrome中的所有数据都会保留。
深色模式适用于Windows和Chrome的macOS已有一段时间,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通过Chrome 78 for Android正式获得深色界面,菜单和设置。这意味着,不再需要旅行到Chrome标志,只需在“主题”下的“设置”中浏览即可。
DNS名称解析仍然是未加密的大区域。因此,Chrome 78正在为拥有来自受支持提供商(例如Cloudflare,Google或Quad9)的DNS服务的用户测试基于HTTPS(DoH)的DNS。将会自动切换到(DoH)。不管是哪种情况,您都可以在网站1.1.1.1/help上进行测试。
标签上需要进行一些微调的Chrome 78。因此,与之前的菜单相比,右键单击打开的选项卡时,上下文菜单显着缩小。Chrome浏览器还引入了78个制表符悬停卡。现在,如果将鼠标滑到选项卡上,您将看到有关打开页面的更紧凑的信息,该信息不再进行拉伸,而是以信息卡的形式进行设置。这至少比以前更好,但是Google并没有付出太多努力,因为您只显示了非常简单的标题和URL。仅当激活标记#tab-hover-card-images时,您才能看到该网站的缩略图。
在Chrome 77中,有一项新功能可以轻松地将链接从Chrome发送到其他设备(例如智能手机)。现在,整个电话号码都可以正常使用。为了让Chrome将号码发送到Android智能手机,我们必须打开“点击通话上下文菜单选择的文本”标记。
尚未激活,但是至少可以在标志中找到两个可以尝试的有趣功能。#Enable-force-dark可让您启用将网页转换为深色光学元件的功能。因此,在Chrome中激活“暗模式”时,不仅浏览器暗了,而且网站也被调了。
第二个标志涉及有关密码泄漏的警告。Firefox 70也已经出现了,Chrome 78必须清除标记#password-leak-detection的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