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是家庭Internet的核心元素

2019-10-24 18:0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里,我们通过测试向您展示最佳的无线路由器,购买时要寻找的东西以及应该花多少钱购买功能强大的顶级型号。


WLAN路由器是家庭Internet的核心元素。诸如AVM Fritzbox系列之类的许多型号将DSL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功能连接在一台设备中。其他型号不使用集成调制解调器。在功能,性能,功能和安装方面也存在严重差异。
现代无线路由器不仅必须易于设置并在性能方面令人信服。同样重要的是设备和尽可能广泛的功能范围,尤其是在困难的接收条件下。
同样不容忽视的是:设备在运行和待机状态下的功耗有多高?是否支持USB 3.0等当前标准?所有这些问题将在路由器测试中为您解答。
详细的报告可以在这里找到。那些自发的人还将在这篇文章中找到评级最高的Wi-Fi路由器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