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通过AT&T和Cricket Wireless的新手机扩大了预算范围

2019-10-25 14:0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便宜的手机,那么诺基亚新推出的Android One手机很难出错。由于AT&T上的诺基亚3.1 A和板球无线上的诺基亚3.1 C的发布,在寻找价格合理的电话时,AT&T和Cricket Wireless的客户现在有更多选择。

如您所料,这两款手机都是基于诺基亚3.1的,我们发现这是一款令人失望的诺基亚手机。但是,诺基亚3.1 A和C进行了一些改进,这可能意味着这些运营商品牌的选件的性能要好得多。两者都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429,有望比诺基亚3.1中的联发科MT6750N八核处理器提供更好的性能。RAM已升级到3GB,现在标准配置有32GB的存储空间。诺基亚3.1的16GB存储确实不足,这是该设备的主要缺点之一。

您会在手机背面找到聚碳酸酯,而不是玻璃,而且奇怪的是,根本没有指纹传感器。诺基亚3.1 A和C的尺寸比诺基亚3.1略大,采用5.45英寸IPS LCD显示屏,宽高比为18:9,可为您提供充足的屏幕。这两款手机都运行最新的Android 9.0 Pie,并带有Google最新的AI省电技术,Google Assistant和其他Android功能。虽然尚未披露电池容量,但诺基亚声称两款设备的电池寿命均为两天。

这两款手机还将配备相同的相机套件。您会在Nokia 3.1 A和C的背面找到一个8百万像素的镜头,在正面找到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镜头。两者都还具有动态照片功能,通过在按下快门之前捕捉一小段视频片段,使照片栩栩如生。

诺基亚3.1 A将于6月10日起在沃尔玛商店以黑色发售。诺基亚3.1 C将于6月14日开始发售,您可以在Cricket Wireless的网站和商店中找到它。它将以白色显示。两款手机的价格都尚未公布,但我们希望它与160美元的诺基亚3.1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