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的数字健康计划使用AI使在线支付更安全

2019-10-25 14:0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万事达卡(Mastercard)希望使在线支付商品既轻松又安全一些—它使用了一些非常漂亮的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宣布了新的万事达数字健康计划,该计划旨在部署新标准并实施大量技术,以使企业能够保护其客户的数据。

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万事达卡计划部署EMVCo(欧洲支付,万事达卡,维萨)标准,其中包括新的“点击付款”结帐系统-取代旧的按键输入结帐系统,并使购买变得更加容易。该系统也跨系统兼容-可以用于各种类型的在线购物,多种设备以及跨卡使用。

万事达卡高管杰斯·特纳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今天推出万事达卡数字健康,是因为我们认为企业在为客户创造最佳体验时不必牺牲安全性或选择余地。” “对我们在线购物方式的任何更改都必须为每个人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透明度和灵活性。”

新系统适时发布。根据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研究,在线购物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在线支付商品时的不安以及必须创建新用户帐户的可能性。因此,客户在较小的网站或不知名的零售商那里购物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最终启用新的万事达卡点击付款技术的商户可以从中受益匪浅。首先,商家将可以使用令牌化和万事达卡的NuData,后者是万事达卡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NuData旨在通过监视网站流量变化,分析浏览器变化,Web浏览速度等来帮助防止欺诈。它还可以通过分析诸如滚动速度,用户在设备上使用的手,击键等等之类的内容来验证用户数据-万事达卡说的所有数据都使用户与众不同。这些技术的结合使客户无需输入密码即可点击付款。根据NuData网站,该系统将“在整个客户群中收集的数十亿个数据点汇总在一起,以提高决策准确性”。

当然,仅因为新的Digital Wellness计划可供商户使用,并不一定意味着商户将实际采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