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Apple iPhone在父亲节那天在亚马逊上大幅降价

2019-10-25 14:0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购买翻新产品是节省大量购置名牌技术的最可靠方法之一,而且如果您不愿意重新认证产品,苹果的高级硬件-尤其是其受欢迎的iPhone-只是通常会很便宜的一些商品。 。苹果的交易也很快出现,因此对于那些需要尽快购买手机但又错过了季节性销售的人来说,专业翻新的iPhon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想为自己或父亲把爪子放在一只脚上,那么您很幸运:亚马逊在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上有一些不错的父亲节折扣,我们已经在这里把它们围起来。那些专门为父亲的礼物而购物,想要闪亮和新颖的东西的人,还应该查看iPhone,iPad和其他Apple小工具上正在进行的父亲节优惠。

iPhone 7已经使用了几年,但它仍然是出色的硬件,您现在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找到它。除了具有苹果标志性的制造质量外,iPhone 7还配备了出色的4K功能摄像头,充足的电池寿命和漂亮的4.7英寸屏幕(考虑到苹果先进的显示技术,这不足为奇)。它甚至是防水的–您不能游泳,但可以避免意外溅水或暴扣。

这款经过专业认证的iPhone 7可以为GSM运营商(包括AT&T和T-Mobile等)解锁,并提供增强的128GB内部存储空间。140美元的35%折扣可让您立即在亚马逊上以260美元的价格购得一部。

2017年,当苹果公司发布两个新旗舰产品iPhone 8和iPhone X时,我们看到了苹果公司的一些独特举措。iPhone8是标准旗舰产品,并遵循与前代产品相似的设计理念,而X是更昂贵的“高级产品”。 “ 电话。这两款设备的内部结构非常相似,并且与iPhone 7相比,iPhone 8具有一些不错的新功能,例如光滑的玻璃后盖,更强劲的A11处理器,改进的显示屏和更好的相机。

iPhone 8还增加了急需的无线充电功能(这一功能已在Android旗舰(如三星Galaxy系列)上出现了一段时间)。翻新的带64GB存储的GSM解锁iPhone 8现在可以从亚马逊以390美元(160美元起)的价格购买,或者以425美元的价格购买256GB的变体并节省125美元。

iPhone X在2017年成为主流,它已经是高端旗舰手机系列的全新高端产品。与iPhone 8一同发布的iPhone X的价格高达1,000美元,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Apple手机。值得:iPhone X配备了绝对惊人的OLED显示屏,超快速的硬件,超赞的相机和无线充电功能,除了价格不菲,几乎没有什么让它不喜欢的。不过,对于认真的Apple粉丝来说,这是必须拥有的东西,对于父亲或目前正在摇摆Apple Watch的其他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值得庆幸的是,您不必在2019年为iPhone X隆重推出,但在当今市场上,全新的iPhone X仍将使您回到750-850美元(取决于存储容量)。但是,如果您采用重新认证的路线,那么您可以以更合理的644美元获得未锁定的256GB iPhone X,并在父亲节之前及时享受206美元的大量折扣。

寻找更多好东西?在我们精选的交易页面上查找技术交易,Prime Day交易以及更多内容。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