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的新智能手机系列有什么好处

2019-10-25 21:0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di时不时地提供配备基本功能的Neffos智能手机,而不是拍摄如此出色的照片,最好不要在应用程序中用力过猛,因为内部存储器可以扩展到128 GB。

在招股说明书中对C9 Max的描述中,Aldi South从未提出过最高级的建议,但也不需要这样做:智能手机没有其他(在线)经销商出现。该设备现在不直接从凳子上撕开我们,处理器的总价格不到100欧元,正如所料:功率就足够了。这款电池的容量为3,000 mAh,相当不错,但容量仍要比在他面前的hinümpelndenNeffos C9(在亚马逊上为79欧元)低约800 mAh。作为回报,由于采用Dual-Sim技术,因此拥有更多的内存和更新的操作系统,即Android 9.0,并且可以在两个资费提供商之间切换(以及它们的网络覆盖范围完全不同)。
如果您愿意将Aldi的预估购买价格定在26欧元至100欧元左右,那么您会得到一些名牌设备,这些设备仍然更可能归功于入门级智能手机,但有时还会有一些不错的附加功能,例如非常厚电池或双卡双待(
您是否需要优惠券,优惠,购物技巧等,而无需登录或注册?然后,您就可以使用CHIP Sparalarm在正确的位置:浏览器附加组件分析您的网络搜索,并为您提供匹配的凭单以及有关产品搜索的更多信息-而无需保存数据。一切都保留在设备的浏览器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CHIP Sparalarm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