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2021年推出首个Windows 10试用版

2019-10-26 19:3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将来将在Windows 10上提供什么,您可以在Windows Insider程序中很好地跟踪。当前,Microsoft为Windows 10的不同版本维护四个铃声。在Release Preview铃声中,您可以立即获取11月更新。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将在本文中详细介绍。在快速环中,Microsoft一直在研究20H1版本,例如2020年春季的Windows10 。正如Microsoft 在此处报告的那样,Windows 10 20H1也将很快通过慢速环提供。令人兴奋的问题是如何继续前进。


2019年还有两个新版本的Windows 10,但只有春季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是真正的功能更新。另一方面,Windows 10 1909只是具有可管理新功能的Service Pack。在猜测2019年秋季更新甚至可能降级之后,微软支持了每年两次更新的策略。它可以继续运行,以便在春季总是有功能更新,而在秋季总是有Service Pack。
可以推测,Windows 10 20H2(对于Windows Insider)不会与Windows 10 20H1一起延续,而Windows 10 21H1不会继续。因此,Microsoft可以很快在“跳过前环”(设置为“跳过”)中发布Windows的第一个内部版本,该版本应在2021年作为完成的代码分发。另一方面,Windows 10 20H2将被忽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