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密码共享将来可能带来风险

2019-10-26 20:4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etflix为用户提供了电影,系列和纪录片的全面选择。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愿意为访问支付全部的订阅价格。结果,共享帐户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Netflix却损失了巨额资金。但是现在,流媒体巨头希望对这种行为采取更直接的行动。
在全球范围内,流媒体提供的帐户共享正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付费订阅并与家人或朋友共享访问数据(通常是费用)。


在美国Cord Cutting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偶尔会使用熟人圈子里的流媒体帐户。总体而言,所有Netflix客户中有15%是密码盗版者,这导致该公司每月亏损近1.7亿欧元。因此,每年应超过20亿欧元。
尽管Netflix基本上允许您共享帐户。根据条款和条件,该帐户只能与住在同一家庭的人共享;许多用户不知道的情况。

Netflix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在视频中透露,该公司希望对共享帐户保持警惕。如何实现此功能,但目前尚未确定。但是,有兴趣寻找一种“用户友好”的帐户共享解决方案。
在技​​术方面已经存在一些方法。在CES技术博览会上,Synamedia于今年初推出了一种可检测未经授权的帐户共享的工具。该程序应能够分析客户的用户行为;使用算法计算设备,位置,时间和流式传输内容上的数据,以便可以定位非付款人。帐户共享应该很容易找到,尤其是对于具有基本订阅的客户而言,因为此订阅模型仅包含一个流设备。
很难说Netflix是否针对非法共享帐户以及如何严格执行-负责人员当然意识到,帐户共享是许多用户完全使用Netflix的关键因素。但是,不能排除Netflix将在未来更快地警告或阻止此类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