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新的GoPro MAX

2019-10-26 21:1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是活跃的,热爱技术并喜欢按照自己的步调投放新产品吗?您是否总是喜欢做新的事情-您喜欢将这些时光当作照片或视频吗?从2019年11月15日到12月1日,您还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吗?如果这一切都适合您,我们正在寻找您的确切对象:现在,有了我们,您就有机会测试新的Action Cam GoPro MAX。


GoPro MAX的特点是多功能性。它可以用作具有单镜头和最大稳定度的HERO相机-但由于具有双镜头,前面板显示屏和定向麦克风,因此它也是360度拍摄或视频记录的理想选择。新的运动凸轮还具有四个数码镜头,包括新的超广角Max SuperView,这是有史以来最广的GoPro视野。Max HyperSmooth功能提供了稳定的稳定性和相机内的水平对准,无需云台。
如果您至少16岁,并且想测试新的GoPro MAX,请发送电子邮件至test@chip.de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以查看您为何是GoPro MAX的理想测试候选人或理想测试候选人。还请告诉我们如何测试运动凸轮以及在何处使用它。根据申请,CHIP陪审团选择了七个产品测试人员。
GoPro MAX:如何作为产品测试人员申请
CHIP与GoPro一起为新的GoPro MAX寻找七台测试仪。如果您想测试运动摄像机,请在2019年 10月27日之前给我指出活动凸轮和短期测试方案的预期用途。
请注意以下步骤:
2019年10月27日。请输入“ GoPro MAX”作为主题。
说服我们为什么您有资格成为产品测试员。
请说明您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的频率-以及您是使用智能手机以外的运动相机还是照相机。
不要忘了包括一个简短的测试计划,并提及活动凸轮的使用领域。如果您想使用GoPro MAX参加运动或户外活动,也请告知我们。
邮政地址,年龄,并请提供您的电话号码。数据仅用于发送测试设备。在操作结束时,所有未被选为测试人员的申请人的数据将被删除。
手指交叉,您属于七个测试员!
这是测试阶段
申请阶段持续到2019年10月27日。
如果您被选为测试人员,我们将为您提供GoPro MAX及其附件,以充分利用活动凸轮。他们之间的相机2019年11月15日和含2019年12月1日的测试。在此期间,将有一个单独的CHIP测试博客,七个测试人员将在其中发布他们的结果和意见以及图片和视频。在那里,我们的读者也可以提出有关测试的问题,测试人员将回答这些问题。为了能够实施您计划的测试方案,在试用期内您必须有足够的空闲时间。
在博客阶段还将有一个附加抽奖活动,我们将在读者中分发GoPro MAX。
参加的最低年龄是16岁。法律程序不包括在内。
如果您对广告系列有任何疑问,我们很乐意在CHIP论坛中回答。
我们期待收到您的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