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地图程序之一

2019-10-26 21: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论是在国外的城市还是在特定的地址:Google Maps是许多用户智能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借助该应用,可以立即显示到各种地点的路线。此外,还显示时间估计,还包括有关公共交通的实时信息和当前的交通信息。但是,除了该应用程序的所有明显功能外,Google Maps还具有一些不太明显甚至隐藏的功能。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五个常用于行人时应了解的功能。


有时,智能手机中内置的指南针校准得不够好,或者GPS在旋转。因此,您经常会误会您当前的方向。不久前,Google已将AR功能集成到其地图服务map中。在这种情况下,AR代表增强现实,并且名不虚传:指示和提示可以在街上实时显示的智能手机上显示,就像真实存在一样。
要启用此功能,请打开Goog​​le Maps应用。如果现在输入任何路线,则“ Live View”按钮将显示在屏幕底部。按下它,然后单击仅在首次启动该功能时出现的说明。然后,您需要允许Google地图访问相机。授予权限后,您需要在当前位置填写简短的Google Maps。为此,您需要使用智能手机捕获周围的环境。它有助于特别针对路牌和建筑物。
Google识别出您的当前位置后,该应用程序会显示箭头和带有实际道路指示的大型路标(请参见上面的视频)。这将使您免于因GPS不准确或指南针校准太低而烦恼,并且可以实时跟踪屏幕上显示的旋转方向和时间。
AR模式在导航至脚部以及车辆时均有效。重要提示:在驾车过程中,必须将智能手机安装在相应的车架中,并用相机识别道路。如果您在开车时手握智能手机,则可能会受到起诉!
当您在脚上使用此功能时,它会根据您握住智能手机的方式自动打开和关闭。当主动举起智能手机并且相机检测到环境时,AR模式会打开。如果然后放下智能手机并将相机对准地板,则AR模式将自动禁用,经典地图视图将以全屏模式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