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现在发布了一项新功能

2019-10-26 21:4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现在发布了一项新功能,旨在解决令人讨厌的群聊问题:该功能提供了Messenger设置选项,允许用户选择哪些人可以邀请他加入群组,哪些人不能邀请他们。您可以在WhatsApp设置中找到该功能的地方以及各种选择的含义,我们在这里进行解释。


下一次生日聚会的WhatsApp小组,团圆聚会,当前的GNTM小队,以及甚至不知道您的身份的小组:在WhatsApp中创建群聊的原因很多,受邀参加小组的问题以前是不可避免的。以前,解决方案是简单地再次离开各自的小组。WhatsApp不久前宣布开发一种针对该问题的新的预防性解决方案,这使许多用户感到高兴。
 每个人都必须了解这些巧妙的WhatsApp功能
作为用户,新功能使您可以定义可以添加到组中的三组用户。为此,请在设置下导航至帐户->隐私->组。现在,您可以在此处选择通常邀请您加入群组的人和哪些不能邀请您的人。您有以下选择:
所有人:使用此设置,您可以随时添加到群组中。因此,没有发送任何必须接受的邀请
我的联系人:可以随时将用户从其联系人添加到组。如果您是由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用户邀请的,则您将收到邀请,并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
我的联系人,..除外:在这里,您可以创建一种带有某些联系人的黑名单,未经您的许可,您无法将其添加到组中。最初,WhatsApp打算提供选项“没人”(请参见上图)-但是WhatsApp的经理显然放弃了此选项,转而使用黑名单功能。
如果您拒绝了邀请,但是您想在以后加入该组,则该组的管理员必须再次邀请您。相反,组管理员必须在将来假定并非所有被邀请的人都立即加入该组。
现在,使用iOS 2.19.110.20版或Android Beta 2.19.298版(通过WABetaInfo)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针对组邀请的新功能。然后,如“隐私”帐户设置下所述,它就会出现。如果您不是这种情况,建议您检查自己的WhatsApp版本。如果这些是最新的,则您只需耐心等待,因为新功能通常会以波浪的形式推出,因此只能逐步到达所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