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重要保护 如何立即激活新功能

2019-10-26 21:4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前,越来越多的Windows 10用户受到新安全功能的保护。正如Microsoft背叛的消息一样,该功能已经在4月份针对Windows的1903更新中引入。但是,现在只有制造商进行正式激活。


所谓的“防篡改”-防止外部攻击,旨在消除Windows 10的安全措施。如果Windows Defender受到攻击并且黑客想要在用户计算机上走私恶意软件或特洛伊木马,则这一点很重要。
可以在Windows 10设置中找到新选项(已为您激活),单击左下角的“更新和安全性”条目,然后只需遵循“ Windows安全性”下左栏中的条目即可。 “病毒和威胁防护”。在此您还将找到条目“防篡改”。
微软没有宣布,要为所有系统和用户提供安全功能需要多长时间。但是,该公司肯定会把它视为头等大事,并将尽快解锁整个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