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9-10-26 21:5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Surface产品宣布活动中,微软以图形和字面意义发布了一项遥远的宣布:2020年末绑定的Surface Neo平板电脑和Surface Duo手机。但是,2019年的产品呢?

到目前为止,在回顾了其中两个内容之后,我想知道同样的事情。

微软设备负责人Panos Panay将Surface Neo和Duo定位为公司硬件发展以及实际上其在太空中的未来的下一阶段的开始。

从Surface Pro 7或15英寸Surface Laptop 3缺乏创新或真正的进步来看,微软的主要关注点越来越清楚。现在,这并不是说这两种设备都绝对不好,但是我不一定会推荐某人来购买它们的前辈,尤其是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交易。
现在不要忘记您的客户
微软可能会通过其新的15英寸Surface Laptop将AMD提升为旗舰移动处理器制造商,但它却留下了很多机会来利用台式机更大的框架尺寸。同样,从Surface Pro 6到Surface Pro 7唯一有形变化的地方是USB-C端口代替DisplayPort。

当然,Pro 7和Laptop 3的内部都装有全新的芯片,而Laptop 3的芯片是为该设备专门设计的,但是否则它们要么没有改变,要么做得不够。例如,Pro 7可能采用了HDR显示器,甚至采用了更薄的边框以增加表面积,而Laptop 3可能采用了更多的端口,例如更多。

虽然我们不应该专注于什么不是事实,但是当我们进入下一个计算硬件梯队时,不这样做就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两个设备根本就不适合。

除了更先进的芯片和新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外,这使潜在的新客户或升级的Surface客户在2019年几乎没有期待。诚然,我们还没有花大量时间在Surface Pro X上,但是它的价格(可能仅比旗舰手机性能高)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对于2019年的钱来说,最好是抓住Microsoft的2018年平板电脑;如果您对13.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还可以的话,最好是该公司的2018年笔记本电脑-我们都对其进行了认真的评测。
微软令人振奋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实际上是在考虑将iPhone降为Android,因为Surface Duo既有趣又令人兴奋。但是,谁知道从现在到2020年假日期间我们将会看到多少部双屏或折叠屏手机?

对于Surface Neo,我们可以说相同的话,而且我们知道,联想的新版ThinkPad X1平板电脑采用折叠式显示屏,而不是两个独立的屏幕,它将在Neo的货架上击败其产品。

因此,这使微软的2019年Surface系列产品整整一年都可以经受来自无休止的竞争对手的具有象征意义的吊索和箭箭的袭击,而该公司最重要的新产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在烤箱中停留了大约12个月。

是的,我也很高兴看到微软的双屏奇迹,但并没有以2019年本来可以轻松进行的创新为代价。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值得选择的端口,它值得一台15英寸笔记本电脑(也许还有更多功能),并且微软的第七款平板电脑更像是胜利的一圈,而不是赚来的小睡-当然不是以这样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