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公司华为击败了苹果

2019-10-27 10:1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第二季度的结果已经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公司的业绩有关。根据IDC报告,韩国巨头三星排名第一。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华为击败了苹果。根据IDC报告,智能手机公司本季度已售出3420万部手机。如果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它下降了1.8%。去年,智能手机公司售出了3480万部手机。根据IDC报告,我们将告诉您哪些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排名前五。

三星

在2018年第二季度,韩国三星公司排名第一。该公司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20.9%的份额。但是,该公司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4%。该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S9和S9 +本季度的销量低于预期。但是,该公司希望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9将加快销售速度。

雨道

在销售方面,中国制造商华为已击败苹果,位居第二。该公司的5.42亿部手机本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该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9%。该公司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15.8%的份额。

苹果机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本季度表现不佳。该公司已经滑落到第三位。该公司本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4200万部手机。与去年相比,苹果增长了0.7%。去年,该公司在本季度售出了410万部手机。该公司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12.1%的份额。

小米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本季度排名第四。尽管该公司在印度的手机销量超过了三星,但全球手机的总销量为319千万。该公司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9.3%的份额。

OPPO

中国制造商Oppo位居第五。该公司的手机销量比去年增长了5.1%。该公司的2990万部手机已被全球用户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