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和SBI数字交易伙伴关系将为您带来巨大的收益

2019-10-27 10:19: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liance Jio和印度国家银行(SBI)已合作提供数字服务。在这种伙伴关系下,将提供一个平台,向用户提供数字银行,金融服务等设施。新的服务将通过SBI推出的数字银行应用程序Yono向用户提供。让我告诉你,Yono意味着你只需要一个。Jio和SBI将提供有关其数字合作伙伴关系的各种服务。此次合作中受益最大的是Jio Payment Bank,它是Jio和SBI的合资企业。

如何使用新服务:

据RIL称,用户将可以通过MyJio应用程序使用Yono的数字银行功能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Prime用户还将获得Reliance Retail,Jio,Partner品牌和商人的独家优惠。让我们告诉您,通过集成Reliance Jio的MyJio应用程序和印度国家银行的SBI Yono应用程序平台,创建了Omni Channel。

知道什么将使用户受益吗?

1.通过这种伙伴关系,用户的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因为他们将从SBI Rewards(SBI当前的会员计划)和Jio Prime中受益。用户将可以兑换其忠诚度积分。同时,SBI将为其产品的用户提供特别折扣。

2. SBI希望将Jio作为其首选合作伙伴,以便他们可以获得更好的网络和连接性。由于Jio的网络,将解决农村地区网络不畅的问题。Jio在农村和城市地区提供了更好的网络质量。在这种情况下,印度国家银行可能会很快宣布视频银行服务和其他按需服务。除此之外,还将向SBI客户提供Jio电话的特别优惠。

3. Reliance将为Jio Prime用户提供许多独家优惠。此外,在SBI Rewards和Jio Prime的整合下,SBI用户将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忠诚度奖励。此外,可以与Reliance Jio和其他在线合作伙伴一起兑换这些奖励。

4. Reliance Jio可以启用YONO的数字支付和银行功能。此外,Jio还将在其支付银行中包括SBI的数字支付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