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正在标准化所有Android手机上的导航控件

2019-10-28 11:5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Google 去年在Android 9 Pie中引入了手势导航系统以来,各种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都选择了自己的导航系统,从而分散了整体体验。对于三星的Galaxy S10手机,只需从左下,中和右下方向上滑动即可分别使用“后退”,“首页”和“最近”按钮。对于OnePlus,从屏幕左下方或右侧向上滑动会将您带回,从中间向上滑动将使您回到家。可能会造成混乱。

Android Q改进了手势导航系统,模仿了Apple在其最新iPhone上的方法。屏幕底部有一个细长的栏,您向上滑动即可回家。您可以在工具栏上向左和向右滑动以快速切换到上一个应用,并按住向上滑动以打开“最近使用”的应用。要返回,请从屏幕的左边缘或右边缘扫入。这比Android Pie中的实现要好得多,尽管它的边缘仍然有些粗糙。

但是Android Q的手势发生了另一个重大变化。Google已与其合作伙伴(如华为,三星,LG和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合作,以确保运行Android Q的新手机具有统一的体验。可供选择的选项:改进的手势导航系统以及Android长期使用的传统三键设置。

“如果每个人都做自己的事,Android应用程序将变得更糟。”

谷歌Android系统用户界面产品经理Allen Huang告诉Digital Trends,真正的动力是统一导航体验,以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受益,他们需要在设计应用程序时考虑单个电话导航系统。

Huang说:“如果每个人都做自己的事,Android应用程序将变得更糟。” “我们与一群最大的开发商进行了交流,并与他们交流并与合作伙伴分享。”

那么,已经拥有自己的手势导航系统的Android制造商会怎样?如果您在现有手机上获得了Android Q更新,您将不会看到默认导航的任何更改,因为Huang表示,破坏人们的导航体验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如果您购买的是开箱即​​用的可运行Android Q的新手机,则两个主要选择将是新的Android Q手势和三键系统。他们将在所有新的Android Q手机上使用。

三星或OnePlus之类的公司可以在手机的设置中添加自己的手势导航系统-您可以在设置好手机后将其替换为它-但他们仍需要提供两个主要选项,以实现跨导航的标准化所有电话。

Huang说:“不同的导航系统各有利弊,但我们设计的导航系统非常适合Android环境。” “人们多次回头,确保超级可访问性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

Google还在与制造商合作以鼓励使用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但仍然存在从手势用户界面与Assistant进行对话的方法。它可以在当前的Android Q beta中使用,但是非常简陋。向前,它将成为从底部屏幕任一角向右轻扫以调用Google Assistant的功能。

黄还表示,该公司在设计新手势系统时并未完全考虑可折叠手机,但由于您可以按屏幕任一侧的后退按钮,因此可以在较大的可折叠屏幕上正常工作。而且他们之所以将三键式导航系统留在原地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某些人对手势的访问不是很“容易”。

在所有Android手机上提供两种标准化选项对消费者来说是福音。制造商仍然可以拥有自己的变体,只是默认情况下不会将其打开。

Android Q可能会在8月左右登陆,但直到10月左右我们才会看到很多新的Android Q设备。如果您想试用Android Q的新手势,则需要兼容的手机,但该Beta 现在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获得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