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it旨在帮助您更轻松地穿上新运动鞋

2019-10-28 11:5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似乎各个品牌的鞋子尺寸遍布各地,以及同一家公司生产的不同鞋子类型,在线购买鞋类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经历。

据Engadget周四报道,耐克希望通过为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推出一项新的增强现实功能,至少在自己的鞋类方面改变这一现状。

该功能称为Nike Fit,由计算机视觉,科学数据,人工智能和推荐算法提供支持。如果它能够按承诺执行任务,那么您将获得完美的配合,脚将感谢您。

预定在夏季发售,Nike Fit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对脚进行详细扫描来工作。整个过程耗时不到一分钟,一旦有了所需的所有数据,它就会告诉您该双耐克鞋的理想鞋码,以便您可以更有信心地从其在线商店订购鞋。

根据Engadget的报告,Nike Fit将“实际上将脚测量到毫米大小”,并且还将告诉您两个肢体之间存在的任何尺寸差异(如果存在)。

这家运动服装巨头显然对支持Nike Fit的智能产品的准确性颇有信心,即使其商店的工作人员会要求您使用这些数据,如果您打开商店中的一家商店购买一双鞋的话,也是如此。

耐克全球数字产品负责人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本周对CNBC表示: “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调整是一个很大的摩擦点。” “我们意识到,这不仅是最大的问题,而且是我们拥有的最大的转型机会。无论鞋子的质量如何,如果脚不能很好地适合鞋子,您都不会从中获得最佳性能。”

除了为客户提供贴身的穿着外,新功能还旨在帮助耐克通过自己的应用程序,网站和商店(而不是通过批发商)来推动更多销售,并且有望像希望的那样节省大量运输成本人们在网上下订单时会开始要求买一双鞋,而不是多双不同尺寸的鞋。

当Nike Fit于7月在美国推出,一个月后在欧洲推出时,您将可以自己尝试Nike Fit。

这并不是耐克第一次尝试增强现实,尽管它的一些努力显然比其他人花招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