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RCore在跟踪运动图像方面变得越来越好

2019-10-28 14:21: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ARCore将会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在Google I / O 2019上,该公司宣布对ARCore进行了一系列更改,使图像移动时以及涉及到ARCore处理光运动的方式时,它应该更加稳定和有用。

也许对ARCore的最大更新是对增强图像的更新,它是一种API,允许用户将其相机指向2D图像,然后这些图像将在屏幕上变得生动起来。现在,Augmented Images API不仅可以跟踪运动图像,而且还可以跟踪运动图像,这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逼真的体验。

在2018年Google I / O上,谷歌为ARCore添加了光照估算,现在它对该概念进行了更新。这里的目标是使AR更加逼真-因此Google在Light Estimation API中添加了“ Environmental HDR”。借助环境HDR,ARCore可以使用机器学习来估计图像中光线的出处-并通过添加准确的阴影,高光和反射,这些信息可以为场景创建更逼真的数字变化。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添加了Scene Viewer,这本质上是用户直接从网站直接使用增强现实的一种方法,而无需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作为Google搜索的一部分,这将特别有帮助-很快,您可能可以查看沙发在客厅的外观,例如,而无需离开Goog​​le搜索。增强现实搜索结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Google搜索中显示,尽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广泛支持该功能。

谷歌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继续致力于ARCore的开发,因为一般来说增强现实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最终,谷歌目前正在研究的AR技术可能会在潜在的AR眼镜或其他增强现实产品中发挥作用-尽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此类产品发布给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