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您可以购买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2019-10-28 14:22: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的最新手机将Pixel 3和3 XL的相机功能带到了更可接受的价格。它被称为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尽管新手机可能会在制造材料和内部组件上有所妥协,但它仍然具有每个人都喜欢Pixel系列的东西:Supersmart摄像头技术,Google Assistant和其他一系列产品聪明的软件功能。

您可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自己买到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幸运的是,有很多选择。您可以购买解锁的手机并在首选的运营商上使用它,也可以直接从运营商那里购买,这可能意味着良好的交易和付款计划。

这是您购买Google Pixel 3a或Pixel 3a XL所需的所有知识。

Google Pixel 3a和3a XL可直接从Google解锁,对于那些只想完全拥有手机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该设备也相对便宜-您将为标准Google Pixel 3a支付399美元,或者为Google Pixel 3a XL支付479美元。这些电话可以直接从Google在线商店购买-如果您从Google购买,您将获得100美元的礼品卡到Google Store。购买时必须先登录自己的Google帐户才能获取礼品卡,该礼品卡将于2019年8月31日到期。

Google并不是唯一一家向客户提供100美元礼品卡的公司。例如,如果您从B&H Photo购买,您将获得100美元的礼品卡到B&H Photo商店,如果您从Best Buy购买,则将获得100美元的礼品卡到Best Buy。优惠截止至5月18日。

承运人

与以前的Google Pixel手机不同,许多运营商都可以提供Google Pixel 3a和Google Pixel 3a XL。实际上,实际上只有一个主要运营商的Pixel 不能使用– AT&T(但它将在网络上运行)。这是我们所了解的有关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运营商可用性的所有信息。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如前所述,AT&T是唯一不提供Google Pixel 3a或3a XL的主要运营商。就是说,您可以购买解锁的手机并在AT&T上使用它-因此,如果您在AT&T上并想要该设备,那是您必须要做的。

短跑

Sprint将于5月8日开始在线或在商店中提供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Sprint手机的价格可在下面找到。

Google Pixel 3a:每月31.07美元,包括每月11.07美元的Sprint Flex租赁电话本身,以及每月20美元的Sprint的Unlimited Basic计划。

Google Pixel 3a XL:每月34.40美元,包括每月14.40美元的Sprint Flex租赁电话本身,以及20美元的Sprint无限基本计划。

T移动

T-Mobile从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9点开始提供Google Pixel 3a和Google Pixel 3a XL。这些电话将在网上和店内均有售。T-Mobile上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如下。

Google Pixel 3a: 400美元或24个月每月16.67美元。

Google Pixel 3a XL: 480美元,或每月20美元,共24个月。

威瑞森

Verizon正在在线和商店中提供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如下。

Verizon还为Pixel 3a和3a XL提供了一笔交易-在有限的时间内,如果您添加新的产品线或切换到Verizon,则可以从新的Pixel 3a中获得100美元的优惠。

美国手机

US Cellular正在在线提供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并且这两款手机现已上市。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如下。

Visible将在线提供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但直到6月份才能在Visible上购买这些手机。手机的价格如下。

Google Pixel 3a: 408美元或24个月每月17美元。

Google Pixel 3a XL: 480美元,或每月20美元,共24个月。

Visible还表示,它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分享有关Pixel 3a交易和节省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