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在春季将其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上架

2019-10-28 23:1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三星希望在今年春季将其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上架。使用该创新型设备的第一批测试样品在使用几天后就显示出明显的显示缺陷,这已成为9月。三星首席执行官兼移动业务老板Dong Jin(DJ)Koh在接受CHIP和其他媒体合作伙伴的采访时透露:
“我认为我不得不承认(Galaxy Fold的市场发布)还为时过早,我也承认存在竞争。”

即使可折叠银河经过9年的开发,大众市场仍不成熟。但是现在折价已经过修改,可以正式使用- 价格为2,100欧元(请参阅价格比较)。三星承诺以高昂的价格折叠约200,000次,而不会损坏显示屏。在CHIP测试实验室中,我们使用了专用折叠机器人对这一承诺进行了测试
我们的高级测量师罗伯特·卡夫(Robert Kraft)基于Lego Mindstorm EV3套件(在价格比较中)和他从90年代供应的Lego Technic所制造的机器人进行了连续折叠和折叠。
尽管有机械阻力,但两个大型伺服电机和1:3的齿轮比可提供足够的动力来完全展开和折叠Galaxy Fold。
程序顺序很简单:沿一个方向旋转电动机,直到操作一个压力传感器为止(折叠完全打开)。然后沿另一个方向到达另一个传感器(折叠完全关闭)。数一,重复无限次。

到目前为止的理论。然而实际上,这表明乐高并非像假设的那样坚不可摧。尤其是如果零件较旧,因此有点脆的话。尤其是在折痕开始时,导致齿轮的高度磨损-易于在上图中看到。
有了新的齿轮,机器人就可以可靠地运行-直到大约12万倍的电机发火。因此,Galaxy Fold得以幸免。使用新引擎后,机器人将在一周后达到三星指定的200,000次折叠操作。
电动机烧毁,齿轮故障-但是:Galaxy Fold本身经受了耐久力测试。结果使我们感到惊讶:在视觉上,与新折页相比没有差异-即使折页也没有差异。此外,所有应用程序均可不受限制地运行。如果每天折叠100次,则200,000折相当于大约5年的使用寿命。
但是,折痕在没有瑕疵的情况下无法通过测试:就在100,000之前。折叠铰链开始嘎吱作响,经过约160,000折之后,铰链再也无法平稳地打开和关闭(在视频中,您会听到明显的吱吱声)。
在进行Robo测试之后,我们将详细测试日常使用中的Galaxy Fold,而不是进一步折叠,直到最终将其折断为止。我们的详细审查将很快进行。但是,我们不会拆卸折叠机器人-因为更多的折叠手机正在起步阶段-例如华为Mate 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