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 新的操作系统应该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

2019-10-28 23:2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家族将由新成员Windows 10X扩展,其中将“ X”发音为字母,并且应表示“表达式”。Windows 10的特殊版本早于Windows Lite或代号Santorini出现。现在,这只猫已经脱颖而出,Windows 10X是Windows 10,它针对两个显示器的操作进行了优化。Microsoft在计划中的新Surface设备上引入了新系统。Surface Neo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


现在,(无意间)泄露的Microsoft文档提供了对新Windows OS的更多洞察:一个机智的演示文稿Micosoft显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在线使用,正如机智的Twitter用户注意到的那样。另一位用户还设法在从服务器取回演示文稿之前对其进行了截屏。这些图像包括新的“开始”菜单(现在称为“ Launcher”),具有改进的人脸识别功能的新登录,简化的通知中心和经过修订的文件浏览器,其中还包括触摸功能整合。
也许是泄露文档中最令人兴奋的新信息:与以前的想法不同,Windows 10X 并非专门针对具有两个显示器的设备而设计。相反,显然已计划了任务栏的基本版本,也可以在具有单个屏幕的普通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当然,Windows 10始终可以处理多个显示器,但是Windows 10X适用于仅包含两个显示器的双屏设备,例如Surface Neo。Windows 10X允许分别操作两个屏幕以及在整体视图中操作。例如,您可以阅读左侧的电子邮件,如果单击链接,它将在右侧屏幕上打开。可以在屏幕上拖动应用程序,以简化操作,还有一个优化的开始菜单。
重要的是,微软已经决定不安装可折叠的显示屏,因为它们安装在三星Galaxy Fold或华为Mate X中,并故意放置在两个单独的屏幕上。
但是,就像Surface Neo看起来一样酷,Microsoft不会忘记您现在正在使用的功能,而仅仅是键盘。这就是Windows 10X也支持它的原因。如果向上弹起硬件键盘,则设备将切换到适当的模式。然后,工作主要在屏幕上,第二个屏幕的大部分覆盖键盘。其余的显示表面将变成Wonderbar,Microsoft会在其中显示有用的元素,例如表情符号,也可以将其用作触控板。
Windows 10X将不仅支持应用程序,而且还能够使用特殊的容器技术来运行常规程序。微软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在这些错误中,设备被精简得太多了。因此,用户可以获得几乎所有骚扰的优化和简化的Windows。并非总是需要它,但是很高兴知道您可以使用Windows 10X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