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Houzz应用程序使您可以通过增强现实虚拟地铺地板

2019-10-29 14:22: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ouzz在技术上具有超前的思维,因此该公司在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增强现实功能中添加新功能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最新添加的内容是Houzz的“在我的房间中查看3D”工具的一部分,可免费获得,并使房主和购房者可以直观地看到其住所看起来可能被瓷砖覆盖。

要使用Houzz功能,只需在产品页面上点击“在我的房间中查看3D”按钮即可启用3D的瓷砖产品,该产品可在iPhone,iPad或Android上启动该功能。扫描地板并指向房间的周长,以3D瓷砖填充地板-更不用说估计上述3D瓷砖项目中用瓷砖填充地点的成本了。

“试图想象瓷砖样本在整个房间中的外观与使用AR能够查看新瓷砖覆盖的整个房间地板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 Houzz视觉技术负责人Sally Huang说道。发布。“我们继续使支持AR的购物在Houzz上更加身临其境,更加有用。现在,我们的“在我的房间中查看3D”工具可帮助人们在Houzz应用程序中以正确的数量发现,选择和购买适合其空间的最佳瓷砖。

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可以检测地板的位置和方向,并使房主或购房者可以设想他们的联合地板在新地板上的外观。但是Houzz也将为您提供购买和交付产品的机会。只需添加看起来很酷的瓷砖并将其倒入购物车中即可轻松结帐。

如果您不太确定自己的选择,则可以使用屏幕上的新图块捕获创建的场景,然后将照片保存到Houzz创意书中,在其中与建筑师,家人共享这些内容,或其他任何合作者投入到您选择的瓷砖中。

如果您喜欢这种事情,那么好消息是Houzz为您提供了很多东西。Houzz 3D产品目录具有超过一百万种装饰设施,产品改型以及用于浏览和购买的家用家具。

该公司于2017年5月在其专有应用程序中启动了其“在我的房间3D视图”应用程序,此后已有超过200万用户使用了其AR功能。Houzz报告说,使用其AR工具的人购买产品的可能性增加了11倍,而在该应用中花费的时间却增加了近3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