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Samsung Galaxy S10 S10 Plus和S10e问题以及如何修复

2019-10-29 14:2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非您过去几个月一直住在洞穴中-坦白地说,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否则您可能会知道新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Galaxy S10系列由三种型号组成,通过打孔显示器,功能强大的新硬件以及一些出色的多功能摄像头技术,带来时尚的新外观。

但是,就像生活中的所有事物一样,它并不完美。无论您是摇摆三星Galaxy S10,超大型Galaxy S10 Plus还是更便宜(但仍然很棒)的Galaxy S10e,您都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使与您选择的伴侣的生活更加艰难处理。但请放心,大多数问题都有解决方案,我们在这里将其挖掘出来,以便您可以停止将头发拉出来。以下是一些最常见的三星Galaxy S10,S10 Plus和S10e问题,以及如何修复它们。

问题:关闭屏幕时,蓝牙连接消失

可能是丢弃蓝牙连接可以是非常恼人的,尤其是如果它,而你在使用蓝牙耳机时,或者当你正在听的歌曲汽车消失。不幸的是,许多用户S10的投诉他们的手机都为之倾倒的蓝牙连接,同时他们正在使用,中断的歌曲,播客和电话。

大多数人都发现,虽然蓝牙连接细最初,它随机断开而屏幕是关闭的,一旦手机被唤醒只能再次重新连接。

解:

这个问题似乎从干手机上的应用优化设置将应用睡觉,而屏幕是关闭的,无论无论是使用与否。

如果您的问题出在诸如Spotify之类的特定应用上,则可以仅针对该应用关闭优化。为此,请转到“设置” >“ 应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 特殊访问” >“ 优化电池使用量”。确保顶部的下拉框显示All,然后向下滚动并取消选中Spotify或您正在使用的任何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问题出在车上的蓝牙连接上,请执行上述方法,然后从“ 优化电池使用量”列表中取消蓝牙电池管理 。

问题:LTE连接弱

5G可能是新的热点,但是4G仍然是大多数用户的最佳网络。当它不起作用时,这使它更加烦人。不少 用户报告说, 他们的Galaxy S10 Plus 4G连接非常弱,并且在4G和3G之间切换时加载网页和其他内容的速度非常慢。但这不仅仅是S10 Plus的问题,因为使用Galaxy S10的用户也报告了该问题。

一个共同点似乎是大多数设备都在使用Sprint的网络,尽管有人投诉来自埃及的Vodafone,所以它可能与您的运营商并不完全相关。

新款Galaxy S10系列的电池比以前的S系列旗舰产品大得多,因此电池寿命大大提高。然而,一些用户报告 他们的手机都不能走的距离,与一些手机失去其电荷的30%,放置过夜时。此问题主要影响S10系列的配备三星Exynos芯片的版本,这是美国境外的大多数手机。传统上,Exynos芯片的电池性能比美国同类产品差,但此问题过于极端,以至于无法简单区别处理器之间。

看来问题很可能是两个问题。首先是手机的接近传感器出现问题,这意味着手机的屏幕在放在口袋或包中时会意外打开,从而增加了电池的负荷。第二个问题是一个错误,该错误会阻止电话在Skype或WhatsApp之类的应用程序上完成VoIP通话后启动省电的睡眠功能。已确认第二个错误仅影响Exynos S10手机。

不幸的是,尽管这两个错误都有解决方法,但尚未永久修复其中的两个错误。

数以百万计的人喜欢三星的手机,但是当S10系列的产品家族包括一个特别的产品-嗯,我们可以说“ 火柴 ”时,人们会在手机开始升温时感到紧张。温暖的手机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很多人发现他们的手机在正常使用期间会变得很热。此问题也影响到Galaxy S10,S10 Plus和S10e。虽然有些人只是觉得他们的手机摸起来很热,但其他人的麻烦却更加严重,有些手机只是明显死于中暑。

如果您完全依赖三星的生态系统,那么您可以使用三星Pay进行便捷的非接触式支付。但是,即使是那些放弃了这项服务的人,也发现弹出的窗口让三星Pay浮出水面,人们也在努力关闭它。弹出窗口从锁屏触发,似乎正在直接将手机打开到Samsung Pay应用中。如果您想付一些口香糖,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您要查看邮件,就很生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