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更新了Sofie智能手表 但仍使用2016年以来的处理器

2019-10-29 14:2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宣布对Sofie智能手表进行更新,在外观精美的设备中拥有许多出色的新功能。不幸的是,该设备还具有一些绝对过时的功能-例如它仍然包含2016年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而不是较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最初的Michael Kors Access Sofie智能手表于2017年首次推出,虽然看起来不错,但缺少其他智能手表获得的一些功能。但是现在,它终于添加了一些新功能。

首先,Sofie(2019)现在具有GPS和心率监测器,这使其在健身追踪方面更加强大。心率监测器可与Google Fit完美配合,尽管它也可以被其他Wear OS健身追踪应用程序使用。该设备现在还具有NFC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手表通过Google Pay付款。

更新不是全部内部的。现在,Michael Kors Access Sofie在设备范围内还提供了两个额外的按钮,可用于快速打开应用程序或启用其他快捷方式。该表有银,金,玫瑰金以及这些颜色的两种色调混合使用。

一般来讲,Wear OS手表还提供其他功能。您可以在设备上与Google Assistant对话,从而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从网络中查找信息,等等。

当然,看到没有Snapdragon Wear 3100的设备实在令人失望。MichaelKors和其他一些Fossil品牌采用最新处理器的速度有些慢,这表明这些手表更多是出于对时尚的关注,而不是那些关心性能。不幸的是,有很多人关心性能和时尚-更不用说以下事实:更快的处理器意味着随着新应用的发布和性能要求的提高,智能手表的使用寿命将更长。

新款Michael Kors Access Sofie智能手表现在可以从Michael Kors网站上购买,价格为325美元,尽管该价格将取决于您所购买的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