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可能会占据智能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

2019-10-29 14:2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可能会占据智能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但在平板电脑方面,iPad仍然是国王。活泼的硬件,精美的显示屏,无与伦比的构建质量,时尚的界面和先进的功能使苹果平板电脑始终位居榜首,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几乎每样东西(包括每笔预算)将iPad Pro转换为对钱包友好的iPad Mini。碰巧的是,iPad Mini 4目前正在沃尔玛大幅降价。

不幸的是,iPad Mini可能是苹果平板电脑家族中最不受欢迎的成员。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新Mini之前,谣言四起,有传言称Apple即将完全放弃这款7.9英寸微型平板电脑,这将使iPad Mini 4成为最终型号。令人庆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随着新Mini的发布,现在是绝佳的机会,可以在永久淘汰的最后一代iPad Mini 4上获得一笔交易。

iPad Mini 4是2015年苹果最便携的平板电脑的更新。尽管与新款Mini相比可能有些过时,但是Apple硬件的老化程度相当好,并且第四代机型仍然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在这个价格下。第五代Mini 在iPad Mini 4上也没有太大变化,因此对于许多想要获得坚固且高度便携的iOS平板电脑而又不花太多钱的用户来说,升级可能不值得。

Apple平板电脑一直在显示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iPad Mini 4也不例外:其紧凑而耐用的全金属机身配备7.9英寸Retina触摸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它运行在具有四核GPU的双核Apple A8芯片组上,并且该型号配备128GB SSD,比标准的64GB版本具有更好的存储优势。

iPad Mini 4目前的售价为400美元,对于一块苹果硬件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100美元的折扣使它现在在沃尔玛上仅降至300美元。它比标准iPad便宜,并且比我们在上个黑色星期五看到的280美元的售价高出一点,因此,如果您希望将手套放在方便携带的小型Apple平板电脑上,那是一笔划算的交易,它足够小巧,可以随身携带整天陪在你身边

我们还发现了iPad交易,Apple Watch交易,iPhone交易和Macbook交易。如果您喜欢储蓄,那么开始考虑2019年黄金日永远不会太早。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