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销售开始了 万圣节打折游戏吸引了很多玩家

2019-10-29 20:5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玩家要当心:每年的万圣节大减价吸引Steam参加大型折扣战。此外,还宣布了另外两次促销的日期。同样在今年,Valve在秋季和冬季发售中又回来了。


Steam万圣节大减价终于来了。像每年一样,它在泄漏中被放弃,这稍微减轻了意外的影响,但是并没有降低报价的吸引力。万圣节大减价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Steam上举行。感兴趣的游戏玩家只有几天的时间来确保自己的交易。
与万圣节大减价一样,今年也提供了很多恐怖游戏和恐怖恐怖游戏。新颖的是,Valve还通过各种游戏宣传特殊的万圣节活动。因此,如果您购买了新游戏,则可以直接确保恐怖持续存在于游戏中。这似乎也很顺利:在Sales推出后,Steam不再立即可用。同时,该站点可以正常运行,但又没有问题。
万圣节促销活动并非Steam旗杆的尽头。如果您相信最近的泄漏,那么今年计划再进行两次销售。这些也发生在去年的相似时间范围内。此外,对万圣节促销活动泄漏的确认支持了这样的印象,即其他两个折扣战将证明是正确的。
去年,Valve的大量销售也破坏了其用户。保持跟踪-特别是当许多新游戏最终出现在您自己的Steam库中时-并不容易。幸运的是,一个小的免费工具有助于驯服Ste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