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漫威无限应用程序可免费访问超级英雄宇宙漫画

2019-10-30 10:12: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使用“漫威无限”应用程序,您可以访问流行的超级英雄宇宙中的25,000多个漫画。谁想要免费试用该服务,现在就获得机会。您节省了约18欧元。


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您将有机会完全免费使用Marvel Unlimited两个月。这将为您节省约20美元,相当于超过18美元。在奇迹无限的应用给了你成功的超级英雄宇宙获得高达25000漫画书。
注册时,只需在相应的字段中输入代码并存入有效的付款方式(借记卡或信用卡)即可收到您的免费​​月份。订阅可以随时取消。
除了少数例外,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访问旧系列和文件夹。最新版本将始终在Marvel Unlimited应用程序中发行印刷版六个月后出现。
在该应用中,您最多可以下载十二期供离线使用,并随时随地阅读。您的阅读进度已保存并在所有设备上同步。在设置中,您还可以选择逐面板阅读漫画或以页面视图显示故事。
漫威无限还提供了由漫威专家策划的阅读指南,以帮助您充分利用漫威世界。但是,这些漫画仅以英语原文提供。
Marvel Unlimited为漫画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您随时随地拥有自己的漫画收藏。因此,Marvel在12月底之前免费提供两个月的服务就更好了。
对于那些有兴趣深入研究漫画世界并了解从长远来看订阅服务是否值得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