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高尔夫手表不是智能手表 这是Hublot的Big Bang Unico高尔夫

2019-10-30 11:5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先是高尔夫手表,然后是Hublot Big Bang Unico高尔夫 -戴在果岭上的终极时计。恒宝最近已尝试使用智能手表,但Big Bang Unico Golf并非数字手表。这是全球首款专为追踪比赛而设计的机械高尔夫手表。这是一款出色的触觉,独特的宇舶表​​,以醒目的,引人入胜的方式发挥其功能。我们去看了这个神话般的奢华作品的最新版本。

恒宝(Hublot)于2018年推出了第一款白色的白色的Big Bang Golf,并于今年发布了蓝色的Texalium(由玻璃纤维和铝制成的材料)的新版本,您可以在我们的图片中看到它。该表壳由钛,碳纤维和陶瓷制成,表壳和表背均带有防反射的蓝宝石水晶,使机芯暴露无遗。这些材料都是高科技的,其设计不同于您会发现的任何其他高尔夫手表。

Unico运动

机芯使这款腕表与众不同。恒宝采用了自动Unico机芯,该机芯具有72小时的动力储备,然后添加了自己专门开发的机械模块来跟踪您的高尔夫比赛。这是一门技术含量很高的动人艺术品,每当您按下一个按钮时,都可以看到换档和转动数字。它是如何工作的?在外面,它非常简单,但是在内部,它要复杂得多。

恒宝Big Bang Unico Golf安迪(Andy Boxall)/数字趋势

安迪(Andy Boxall)/数字趋势

看着表盘。一共有3个窗口,分别是9点,3点和6点,分别显示您正在打哪个洞,球数和总得分。Big Bang Unico高尔夫不受GPS控制,并且不会为您改变这些方面。这一切都是由您机械完成的。表壳的右侧是表冠,侧面有两个标记为Shot and Hole的按钮。每次击球时,按下击球按钮,黄色数字就会增加,并且总得分位于脸部底部。击沉球后,按“洞”按钮继续前进,击球次数重置为零,而总得分继续计数。

这些按钮具有极强的触感,并且需要一些重量才能操作。如果您习惯于轻触智能手表或任何数字设备上的按钮,则感觉会大不相同。就像回到没有助力转向的汽车一样。按下时,您会感觉到(看到)机芯正在运转,这是一种特殊的体验。游戏结束时,左侧的按钮会重置所有内容,为下一场游戏做好准备。

手腕上的事件

简单地将其描述为高尔夫手表是错误的。这是一个事件。从设计到高度特定的功能,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这已经是一件乐事,它已经拥有所有最佳设备,并且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车,但仍然精通制表工艺。Big Bang Unico看上去就像是发疯的蓝色,宽阔的表圈,引人注目的表耳和超大表冠旁边的错综复杂的外观设计看起来相当精致。

尽管实际上仅适用于高尔夫球手,但它确实可以随时佩戴。

45毫米表壳很大,厚度刚好超过18毫米,这不是手表的害羞和退役。但是,由于98克的重量以及经过深思熟虑的表壳设计,它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尽管实际上仅适用于高尔夫球手,但它确实可以随时佩戴。图片中的运动型表带带有快速释放按钮,并且该表还配有第二条全黑表带,使其略显正式。

仔细观察,您会开始看到所有以高尔夫为灵感的设计点头。击球和洞按钮类似于推杆的杆头,重设按钮看起来像高尔夫球座,运动背带的外观让人想起高尔夫手套。从法拉利到今年的板球搭档,宇舶表具有与运动或运动品牌相关的手表的悠久历史。Big Bang Unico高尔夫与众不同。这不仅是为了纪念,而且是有目的的。它具有真正的功能,以美味的触觉方式执行。

只有200件

显然,这是Hublot的手表,您必须付出拥有它的乐趣。它的价格是33,500美元(或26,900英镑),更糟糕的是,那里只有200个,因此您必须努力找到一个。宇舶表尽管去年曾为我们提供过Big Bang裁判,但表示不会再制造智能手表,但如果它继续尝试使用创新且有趣的机械表(例如Big Bang Unico Golf),我们不会介意。

没有预算购买Hublot高尔夫手表的高尔夫球迷可能想看看Tag Heuer的特殊Connected Modular 45高尔夫版(像Hublot一样,Tag Heuer也是LVMH品牌)。售价1,850美元的智能手表配备了新开发的高精度高尔夫应用程序,这与Big Bang Unico的主张截然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