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发行了《星球大战》系列的新预告片

2019-10-30 11:5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为“星球大战”系列“曼达洛人”发行了新的预告片。它将于11月12日在新的流媒体门户网站Disney +上发布。卢卡斯影业(Lucasfilm)于2018年10月宣布了“曼达洛人”的拍摄开始。第一个季节是获得十集。像安东尼·布雷兹尼安(Anthony Breznican)迪士尼娱乐公司不希望像Netflix一样一次发布所有剧集。因此,一集或两集将于11月12日上映。在那之后,它可能会以每周的节奏继续。迪士尼希望确保与订户的联系时间很长。从第一天起,就不可能对“ The Mandalorian”进行狂欢。


该分支系列的剧情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归来”事件解决三年之后。事件的中心是赏金猎人和曼达洛里亚人,他们可能在最伟大的冒险中必须冲破爆炸性命令。
根据《星球大战》的粉丝,在电影中出现的Jango和Boba Fett也是曼达洛人。但是该系列将重点关注另一个赏金猎人。作为主角,迪斯尼聘请了“权力的游戏”和“ Narcos”明星佩德罗·帕斯卡尔担任主角。
在他旁边,还确认了Nick Nolte(“战士”)和Gina Carano(“ Deadpool”)作为演员表的一部分。第一季十集的制作成本高达一亿美元。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The Mandalorian具有令人鼓舞的系列,这将使《星球大战》的粉丝感到非常好奇。
同时,迪斯尼已将计划中的分拆给波巴·费特(Boba Fett)。尽管该乐队和卢卡斯影业已经宣布了有关曼达洛人和绝地大师奥比·旺·克诺比的电影,但《独奏》的失败却封印了这两家衍生公司的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