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Z6 Pro手机承诺下一代视频功能和5G

2019-10-30 11:5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将于4月23日推出一款名为Z6 Pro的新智能手机,它将配备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相机,该相机被公司称为Hyper Video,5G调制解调器和最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联想在世界移动大会上简短地谈论了超级视频系统,尽管我们尚不了解所有细节,但我们所知道的听起来很有趣。

联想表示,超级视频将受到5G的推动,因为快速移动网络将比现在更适合共享视频。联想在中国发布的宣传视频和其他预告片显示,Z6 Pro几乎肯定会使用单个相机镜头。在此状态以外的报告中,摄像机将以多种不同格式拍摄视频,包括超级慢动作,超级微距,超级广角等。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如何用单个相机镜头来做到这一点。

相机对于静止图像也可能具有一系列不同的功能。有传闻称,它具有夜间模式和稳定的拍摄效果,听起来像是华为P30 Pro中的类似技术。在MWC的演讲中,联想还讨论了100百万像素相机或100百万像素照片的潜力。我们不知道它将如何实现此功能,但它可能是在单镜头照相手机上由软件驱动的。还不知道此功能是否会成为Z6 Pro的一部分。

我们还知道什么?联想的预告片显示,该手机将使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关于支持5G的手机已有很多讨论。联想是否会使用5G制作单个型号,还是连接到下一代网络的单独版本,尚不清楚。

联想Z6 Pro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活动中宣布。虽然联想智能手机不在美国销售,但联想拥有的摩托罗拉拥有强大的实力,这意味着Z6 Pro内部的技术可能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美国。未来。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有关Z6 Pro的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