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019年11月的新电影和新系列

2019-10-30 12:10: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常,Netflix不发布有关其内容的任何信息。然而,在最近的排名中,娱乐集团现在披露了其十种最成功格式的数字
流服务的所有用户数量实际上是妥善保管的秘密。但是Netflix几个月前已经宣布对这一规则进行例外处理-现在已经发布了Top10列表,这揭示了某些原创作品的真正流行程度。清除:触发器未通讯。


计算的基础是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之间的时间。出于可比性考虑,所有已发布的数据均指发布后的前四个星期。而且他们并不是精确的观众,因为Netflix只能检测到房屋呼叫,却不知道实际上有多少人坐在电视前。此外,只有70%的受访者被评为民意调查。
在电影界不足为奇的是,广受讨论的“鸟盒”具有8000万的观看次数。两到五集的《谋杀之谜》(7200万),《三重边境》(5200万),《完美的约会》(4800万)和《高个子》(4100万)。
在该系列节目中,“陌生人事物”获得了6400万次该评级的观看者。“金钱之家”排名第三,因此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系列。在第3季发布后的四个星期内,有4400万人看到了她。“雨伞学院”在此之前以4,500万美元着陆。所有系列均已更新。大约4000万人分别来自“ You”和“ Sex Education”,而且Netflix社区也期待由此产生新的故事。令人赞叹的自然纪录片《我们的星球》获得了3,300万次观看,排名第六。西班牙“精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