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2020年1月关闭其直播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

2019-10-30 14:22: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今天宣布,将于 2020年1月30日关闭其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 。据《信息报》报道, 索尼正为该服务寻找买家,一周后突然宣布关闭。自2015年3月推出以来,索尼一直在为该服务赔钱。索尼一再提高价格为了抵消成本上升的影响,最近在7月份的所有计划中将 Vue 的收益降低了$ 5。

“不幸的是,竞争激烈的付费电视行业拥有昂贵的内容和网络交易,变化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因此,我们决定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索尼在宣布关闭的博客中说。“ PlayStation粉丝可以继续通过PS4上的PlayStation商店以及我们与顶级娱乐应用的合作关系来访问电影和电视内容。”

PlayStation Vue于4年前推出,是所谓的付费电视市场的早期竞争对手,这是一种重组形式的电缆,受到Sling等公司的欢迎。与大多数其他供应商一样,索尼提供了一个狭窄的频道捆绑包,可以通过支付更高的每月订阅费来添加更多的高级频道,例如体育和娱乐频道。价格上涨后,入门级Vue计划每月花费约50美元。据《信息》上周报道,Vue在鼎盛时期累积了约500,000个订阅者,远远少于Sling和YouTube TV等竞争对手。

最终,索尼似乎无法使经济发挥作用,因为许可有线电视频道的成本远远超过了索尼可以从订阅中获得的收益。Vue的灭亡也是一个信号,表明客户对传统电缆束的兴趣(无论是瘦的还是其他的)都在继续减少。结果,娱乐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正在投入大量资源来构建适当的按需流媒体服务,以与亚马逊和Netflix竞争。其中包括迪士尼与迪士尼+,苹果与Apple TV Plus,AT&T与HBO Max,以及NBCUniversal与孔雀,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