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30和730G在中端芯片中提供了高级功能

2019-10-30 14:23: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通公司从新的Snapdragon 730、730G和655芯片中脱颖而出,这些芯片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中端智能手机提供动力。据高通公司称,这三款芯片都将于2019年中期开始销售。

Snapdragon 730可能是这里最重要的新产品。新芯片提供8个Kryo 470内核,基于8纳米工艺构建,并具有Hexagon 688 AI DSP,Spectra 350图像信号处理器等。

Hexagon系列处理器专门针对人工智能处理。因此,配备730或730G以及Hexagon 688的手机应该能够比高通产品线中其他更便宜的芯片更快地处理设备上的AI处理。

Snapdragon 730G可能比Snapdragon 730更有趣,因为它是专门为移动游戏而设计的,并且具有超频的Adreno 618 GPU,可以提供高通声称的图形渲染速度提高25%的性能。Snapdragon 730G还将支持最高1440p显示屏的手机,而标准Snapdragon 730则支持1080p显示屏。高通公司正在为游戏手机构建专用芯片这一事实很有趣,但并非所有这些考虑到过去几年中以游戏为主的手机的兴起,我们感到非常惊讶。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高通公司推出更多专注于游戏的芯片。骁龙730和730G均采用了高通公司的处理器安全技术。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新的Snapdragon665,它基本上是2017年以来的Snapdragon 660的后续产品。Snapdragon665是八核芯片,基于11纳米工艺构建,并使用稍慢的Kryo 260。核心和一个Adreno 610 GPU。

Snapdragon 730和730G芯片是高通公司最新的700系列处理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专门针对“高级中端”设备而设计,这些设备提供了设备内AI和图像处理等功能,同时仍提供了不错的性能。到目前为止,Snapdragon 710是700系列中唯一的芯片,随着时间的流逝,Snapdragon 710和730可能会结合更多的芯片。

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和2020年初将看到具有新芯片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