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拿起并佩戴打折的​​TicWatch智能手表了

2019-10-30 14:24: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bvoi是一些价格已经非常昂贵的Wear OS智能手表的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展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人购买其可穿戴产品中的佼佼者。访问Mobvoi的网站,如果您使用PayPal退房,您可以从某些手表的正常价格中获得20%的折扣。是的,这是一个警告,但这并不像Mobvoi要求您用肉或魔术豆付款。

没有迹象表明促销将持续多久,因此,如果您有强烈的兴趣,我们建议不要等待太久,以防万一您错过了。问题是,您应该购买哪种Mobvoi Ticwatch型号?20%的折扣仅适用于TicWatch C2和TicWatch Pro,不适用于更新的TicWatch E2和TicWatch S2型号。

我们的建议是TicWatch C2,该公司最时尚的智能手表,价格为200美元。购买其中之一并使用PayPal,价格为160美元。Mobvoi甚至还剩一些世界杯特别版手表,这些手表免费提供您选择的与国旗有关的北约表带。

TicWatch C2具有智能手表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GPS,心率传感器,适用于Google Pay的NFC以及所有常规的Google Wear OS应用和服务。整个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性能,并提供玫瑰金,on玛瑙或我们个人最喜欢的铂金配色方案。我们建议使用C2,因为它适合大多数手腕,而不是更阳刚的TicWatch Pro,适合大多数手腕。

这并不意味着不应忽略TicWatch Pro。它在技术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具有两个彼此叠置的屏幕。激活单色LCD而不是显示Wear OS的AMOLED屏幕,Pro的电池寿命将延长至30天。比我们习惯使用Wear OS的一天要好得多。该功能列表还包括心率传感器,IP68防水防尘等级,GPS和NFC。

通常情况下,TicWatch Pro的价格为250美元,但使用PayPal折扣的价格为200美元。这使其远远低于我们目前Wear OS最受欢迎的价格(255美元的Fossil Sport)的价格。而贝宝目前,促销活动仅在美国进行,TicWatch Pro也已在英国打折,其价格为195英镑,低于215英镑。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花更少的钱购买已经被视为便宜的智能手表。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