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Plus可让您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访问300多种杂志

2019-10-31 11:5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终于摆脱了传闻已久,期待已久的新闻订阅服务的序幕。在3月25日星期一的公司“ It's showtime”活动中,公司宣布了Apple News Plus,这是报纸和杂志的订阅服务,旨在使用户以相对可承受的价格访问大量出版物。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将有300多种杂志成为该服务的一部分,涉及健康,生活方式,新闻,政治,娱乐,旅行,食品等多个类别。随着时间的流逝,预计杂志的数量将会增加。在启动时,许多出版物将成为该服务的一部分,包括《综艺》,《有线》,《国家地理》等。还有一些著名的报纸,例如《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这项服务每月收费10美元,在美国和加拿大均可使用。预计秋天将有更多国家从澳大利亚和英国开始提供该服务。

有几件事使Apple News Plus与其他服务有所不同。首先,以经典的Apple方式,该公司将隐私和安全放在首位。苹果公司使用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来推荐故事,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本身不知道您阅读了什么。与其他新闻服务不同,它没有广告跟踪,这意味着广告将不会在网上跟随您,具体取决于您在Apple News Plus中阅读的内容。

Apple News Plus已经可用,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它很容易获得。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您拥有配备最新版本iOS,即iOS 12.2的iPhone。如果不确定是否具有iOS 12.2,请转到“设置”应用,然后依次点击“ 常规”和“ 软件更新”。您的iPhone将自动检查是否有任何更新,并告诉您当前正在使用的iOS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2.2或更高版本,则应该不错。

假设您使用的是正确的iOS版本,那么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前往Apple News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底部菜单栏上的“ News +”按钮。然后,您将获得注册Apple News Plus的功能以及该服务中可用杂志的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