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s Nato-Lens是一款适合通过相机镜头生活的人的手表

2019-10-31 14:2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手表不必是圆形的。它们可以是正方形,长方形或矩形,并从各种事物中汲取设计灵感。从令人惊叹的HR Giger风格的Strom手表到飞行风格的Graham手表,钟表都是一块空白的画布,可用来填充创意。这就是日本手表品牌Tacs对AVL II的处理方式 -自动手表采用了经典相机的主要设计元素。

现在Tacs推出了Nato-Lens,这是第二款让人回想起相机设计的手表,只是这次它更小,更易于佩戴和使用且更便宜。这是一个诱人的好处,我在正式零售发布之前就已经佩戴了一个。我怎么想 这是您要佩戴的怪异,俏皮的时尚配饰。

不是相机

它看起来像照相机的镜头,但北约镜头无法拍照。它也不是智能手表,也没有任何蓝牙连接。你用它做什么?你穿上它,享受它。顾名思义,北约镜头最适合搭配北约织物表带。黑色版本也是高质量的产品-厚实,紧密的编织和缝制的皮革笔尖。金属支架与无皮革环相连,上面印有Tacs徽标。表带的底面由皮革制成,因此长时间佩戴更舒适。

手表的主体是黑色表面的不锈钢。挡板自由旋转,表冠调节时间。方形的凸耳构成了人体相机镜头外观的基础,当您直视北约镜头时,它就可以发挥作用。水晶像镜头一样呈圆顶状,并且脸部本身的设计在任何SLR相机的正面都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检查外壳标记。正午点的顶部是“ 00”,下午6点是“ 6”,其他设计元素让我们知道机身尺寸为44mm。黑白配色方案简单,鲜明且易于阅读。尽管白色的双手在黑暗中发光不大,但白色的双手仍然突出。边框的形状和纹理像相机的对焦环一样,容易扭曲,但不提供任何功能。

技术与功能

北约镜头可以防水50米,是石英表,而不是像AVL II这样的自动表。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松地定期生活,因为如果您几周不穿时间,则无需重新设置时间。Tacs为北约镜头使用了Miyota 2039电池机芯,在我佩戴时保持了良好的时间。

这是您要佩戴的怪异,俏皮的时尚配饰。

Tacs将发送第二条带已预订的Nato-Lens手表的表带,而我的表带是黑色的Nato表带和蓝色的牛仔表带。牛仔布的替代品感觉很棒,但由于上面贴有“独特就是简单”之类的字眼而令人失望。这会产生一种廉价的感觉,并不代表手表本身。我迅速将它换成黑色的北约,它也更适合相机的外观,因为它让我想起了相机带。还提供一条Horween皮革表带,就像我在AVL II上尝试过的那样。

北约还是AVL II?

除了受相机启发的设计之外,AVL II和北约镜头也有很大不同。由于44毫米机身,北约镜头更耐磨。它可以以47毫米AVL-II所没有的方式滑到宽松的袖口下,而且更紧凑的机身也将适合更多的手腕。不过,它仍然是一块大阳刚的手表。

价格要低得多。北约镜头是220美元,而AVL-II是550美元。选择北约镜头,您会错过自动上链机芯,蓝宝石水晶和透明底盖。紧挨着的是,怪物AVL II确实看起来像它应该得到的高价标签–圆顶形晶体后面可见机芯,并更加注重细节。但是,它非常庞大,沉重,并不是日常的手表。由于Nato-Lens更易于管理且重量更轻,因此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这是分频器产品的完美示例,同样吸引了极客型相机收藏家和手表收藏家。它不是一个新颖的产品,尽管它在操作和样式上明显比AVL II便宜,并且可以避免任何发粘(前提是您不选择牛仔布皮带)。

手表与时间无关,而更多地与设计和适合作为时尚配饰有关,因此选择一款令您感到与众不同的手表非常重要。北约镜头就是这样。它是一款时尚手表,比Swatch手表具有更怪异的扭曲,而AVL-II则是更严肃的时计。合理的价格使其对休闲手表或相机迷也更具吸引力。就价格而言,有可能购买一款可穿戴式手表来替代您的新智能手表,而所支付的价格仍比自行购买AVL II的价格要低。

黑色或常规不锈钢的北约手表可在Tacs自己的网站上购买,价格为22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