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支持分屏的iPad版Firefox

2019-10-31 14:3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zilla发布了专门为Apple iPad设计的Firefox版本,旨在为平板电脑用户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

“我们知道iPad不仅仅是iPhone的更大版本,” Mozilla在博客中说。“因此,我们不仅为iOS开发了更大版本的浏览器,还使Firefox for iPad看起来像是为平板电脑定制的。”

iPad上的Firefox(现已在App Store上提供)具有多项功能,可帮助其在平板电脑可用的其他互联网浏览器中脱颖而出。这些功能之一是分屏支持,它被视为提高生产率的工具。

iPad根据型号提供有限的拆分屏幕功能,该功能允许两个应用程序同时显示在屏幕上。Firefox for iPad现在支持此功能,因此可以在屏幕的一侧浏览互联网,而在另一侧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

iPad版Firefox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其标签管理。它们不是在浏览器顶部以行的形式显示选项卡,而是显示为图块,以使用户可以轻松查看它们是什么以及应该保留和删除哪些选项卡。发送选项卡功能也可用,允许用户在设备之间发送选项卡以进行连续浏览。

浏览器还通过位于左下角的紫色图标,提供了一种快速访问私有浏览模式的方法。轻按图标即可进入隐私模式,而不必进入菜单将其激活。

对于使用平板电脑和外部键盘的iPad所有者,Firefox现在支持Mac计算机上可用的许多快捷方式。一些示例包括Command + R重新加载页面,以及Command + T打开新选项卡。

Mozilla指出,不允许将Firefox选择为iPad上的默认浏览器。令人欣慰的是,iOS上的Microsoft Outlook使用户可以决定哪个浏览器将打开电子邮件链接,并且火狐浏览器 现在是一个选项。

iPad版Firefox也具有所有功能 火狐浏览器从一开始就提供适用于iOS的功能,包括夜间模式,深色主题和跟踪保护。与Google Chrome,Apple自己的Safari和其他几个可用应用相比,这使浏览器成为平板电脑的可行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