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Sony Xperia 10 Plus保护壳 可确保智能手机安全

2019-10-31 14:31: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的Xperia 10 Plus是大哥给索尼的Xperia 10,和它拥有的是你要维护一个6.5英寸的显示屏。我们已经为最好的Sony Xperia 10手机壳创建了指南,所以现在我们将汇总最好的Sony Xperia 10 Plus手机壳。您不必花费太多时间来获得额外的保护层,但这可以帮助您的新智能手机使用更长的时间。

您还应该检查关键设置以在新的Sony Xperia 10 Plus上进行更改,以确保从新的Sony智能手机中获得最大收益。

如果您喜欢对开本式的保护套,并且想要完美的搭配,那么索尼官方的Cover Cover保护套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尽管它有点贵。保护角将Xperia 10 Plus固定在内部,保护盖从各个角度提供保护。当您打开机盖时,它将唤醒您的手机,并在您合上手机时使其进入睡眠状态。外壳还可以用作景观支架,这对于这款手机来说非常理想,因为它具有21:9的纵横比,非常适合观看电影。

到目前为止,这可能是我们在Sony Xperia 10 Plus上找到的最困难的情况。它结合了灵活的TPU外壳和坚硬的聚碳酸酯背板。屏幕周围有一个凸起的嘴唇,而且非常厚实,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适当的防摔保护。开口精确,按钮盖易于查找和按压,而无需看,尽管这种情况确实使在侧面使用指纹传感器稍微尴尬。内壳为黑色,但后面板为玫瑰金,薄荷色,金属色或黑色。

您可以从这种TPU盒中获得基本的防摔保护,该TPU盒在屏幕周围具有凸起的边框,可以防止触摸到表面。TPU灵活,但厚度足以防止微小的跌落和碰撞。指纹传感器,摄像头,端口和控件的按钮盖都有准确的开口。Olixar增添了一些视觉效果,包括碳纤维图案和磨砂面板,并通过光泽线将它们分开。

这是一个简单,透明的TPU机壳,既灵活又能吸收冲击。它可以防止刮擦和轻微跌落,但是我们不希望坚固的跌落保护装置。磨砂质感可以抵御指纹,并且您会发现准确的开口和薄的按钮套。这是基本保护的基本情况,并反映在价格中。

任何寻求钱包保护套但又不愿花太多钱的人都可能比Redluckstar的这种产品差很多。这是一个聚氨酯皮革钱包,内部有透明的TPU外壳,可以牢固地固定Xperia 10 Plus。封面背面有三个卡槽和一个较大的口袋,它们也可以向后弯曲以充当景观支架。您还会发现一个磁性锁扣,可以安全关闭它。TPU外壳的唇缘凸起,应提供保护,防止跌落和撞击。切口很宽敞,因此您可以使用侧面的指纹传感器并轻松访问端口。它有几种不同的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